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原来还有一条可以直达国外的铁路线,你知道是哪个吗

[复制链接]

815

主题

835

帖子

175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5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642 艾舞团兔子 发表于 2020-3-21 06:57:25








北京到德国的火车经过166个小时后,就可以有一次穿越欧亚大陆的列车旅行!季羡林老先生当年曾走过这趟,对沿途风景无不赞叹。每周一班,倒两次车,第一站到莫斯科,第二站到华沙,再转往德国






全程166小时的火车你有勇气坐吗?一列从德国开往北京的列车在微博上被热传,不少“小清新”网友纷纷表示,一定要带上自己的男/女朋友,去坐一趟这个耗时七天七夜的超长跨国列车。很快,就有网友指出,这只是原先的北京到莫斯科的国际路线,加上了莫斯科到德国的部分。尽管如此,一些驴友还是跃跃欲试,对乘火车跨洲旅游的方式兴奋不已。






“跨洲”列车让网友“心痒”
“如果你像‘谢耳朵’一样喜欢坐火车,如果你不怕签证麻烦,如果你喜欢沿途的风景,那么就到德铁乘坐从德国回中国的跨国火车吧!”这样一条微博,让不少童鞋“心痒”。根据网上热传的消息,这趟列车全程共有四站:柏林、华沙、莫斯科、北京,每周发一班车。“虽然每到一个国家就要签证一次比较麻烦,但人生就是要这样捣鼓一次。”这段文字“蛊惑”了不少网友,不少人评论称,虽然这样的路线花费远比乘飞机多,但这种体验,值得一试。




但很快,就有童鞋出来泼冷水,想到在火车上,得有一周不能洗头,就对这种超长途路线敬而远之了。






到底北京到德国的这趟火车沿途有什么独特之处?其实季羡林先生早年去德国时就曾坐过K19次列车,他在书中如此写道:“万里长途,车外风光变化不算太大。一般都有大树林,郁郁葱葱,好像是无边无际。林中的产品大概是非常丰富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jinglichao988 发表于 2020-3-21 06:58:48
不用担心洗头的问题,俄铁执乘的莫斯科~北京K19/20次车上有淋雨服务,费用折合人民币约15元/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银瑟零音 发表于 2020-3-21 06:59:11
哈尔滨本身就是俄罗斯西伯利亚大铁路的一个站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