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一年靠吃收入3500亿,中国的吃货大省,引领美食潮流

[复制链接]

811

主题

829

帖子

174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9100 宇丶雨 发表于 2020-3-19 21:53:59
中国讲究民以食为天,中国也是世界上吃货最多的一个国家,主要就是因为中国的美食实在是太多了,因为中国的面积非常的大,所以即使同为中国人,也因为南北文化的差异,所造就的美食以及文化的传承都各不相同,很多外国游客第一次来到中国之后几乎都会被中国的美食所折服,也因此就不愿意离开中国了,而选择在中国工作和定居!


所谓逛吃逛吃,我们去到一个景点旅游的时候,肯定会去品尝一下当地极具特色的美食,很多旅游城市也是想到了这一点,所以就将美食和景点结合在了一起,因此可是赚了不少钱,像是三亚的海鲜又或者是天津的狗不理包子等等,只要游客去了肯定就会掏钱,而且即使价格昂贵,游客也是毫不手软的。




不过中国却有一个从来都不宰客的省份,当地并没有大力的去发展旅游业,可是每年的旅游经济收入都皎皎领先,这个省份也被称作了中国最能吃的省份,几乎就是靠吃而吸引了游客前来!


这个省份就是广东,其实一说到中国最能吃的省份,大家首先想到的应该就是四川,四川一直有着天府之国的称号,四川人爱吃也是出了名的,川菜的名气也是遍布了全国各地,可是在过去的2017年,广东却靠吃一年就收入3500亿,可是远远甩开了四川千亿之多,稳稳地坐上了中国第一吃货的位置上,其实广东的菜还确实挺好吃的,甚至很多外国人都沉迷于广东的粤菜,广东之所以好吃一年收入这么多,跟广东人的人口基数也是有原因的!
广东茶点

非常有名的煲仔饭

澳门味道

广东有着1亿多的人口,很多省份都达不到这么多人口,广东也占了这个人口的便宜,其次,广东的经济绝对是全国数一数二的了,不像有些省份只靠这样一个城市撑着,广东的深圳、广州、珠海等众多城市都独挡一面,也因此就吸引了很多游客来广东旅游,而且还有很多人想去香港旅游都会从广东经过,自然也就会在广东逗留一两天了,这无疑也是给广东带来了人口和消费了,关键广东真的不宰客,谁去谁知道,很多游客都表示以后只要又机会就再去一趟!
广州夜景

现在关注并点赞收藏本内容,即可获得00后大厨私房菜谱一份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