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旅游转机,哪些国家需要办理过境签?

[复制链接]

747

主题

747

帖子

226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6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850 迷路的沙 发表于 2018-8-31 02:22:14
或许对于很多人来说,长期或短期的旅行签证已经无所畏惧,落地签更是轻松简单,但却在过境签这件事上屡屡出现差错。有些国家在过境签上要求比较严格,游客出游前务必要查询信息,确认目的地国家是否需要签证。以下国家,建议游客办理过境签。
新快报记者 毛静
美国
美国基本是去南美国家旅游必经的中转国家,所有经美国转去其他国家的旅客,是否离开机场国际中转区入境,都需要在旅行前申请过境签证或者旅游签证。游客能凭目的地有效签证(目的地国家开放免签或者落地签的除外)、机票行程单等材料提前申请过境签证(C 类),并按照签证申请流程填写表格,缴纳申请费并预约面谈。
费用:申请费 160 美元
英国
途经英国,在大部分情况下需办理过境签证。只有满足如下条件之一才能免签过境英国:
1. 持有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美国的有效签证并持有到这些国家的有效机票,并经过英国到这些国家。
2. 持有美国、加拿大的永久居留。
3. 持有欧洲经济区国家的 D 类型签证或者居留许可。
4. 持有中国、印度和越南的外交签证。
费用:45 英镑,签证费用由英国政府以英镑为单位统一规定,再由英国海外的大使馆 / 领事馆根据相应汇率折算成当地流通货币。费用以人民币现金形式支付。不接受信用卡与其他货币。
加拿大
一般来说在加拿大过境转机有一大半的目的地都是美国,大多数情况下需要办理过境签,除非符合以下要求:
1. 持有有效中国护照和美国签证 • 出发地为北京、香港、上海、广州、马尼拉、台北(亚洲范围),且航班直达加拿大
2. 搭乘的是加拿大航空、加拿大爵士乐航空、香港国泰航空、中华航空、菲律宾航空、中国国际航空的班机之一
3. 从加拿大温哥华国际机场或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 1 号航站楼过境
费用:使馆不收签证费,但是被授权处理签证事物的加拿大签证中心会收取 34.25 加币。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中国游客在大洋洲转机的情况并不多,并且以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转机为主,这两个国家都必须办理过境签证,除非在一个小时内完成所有转机。
澳大利亚规定,中国旅客途经澳大利亚前往其他国家且停留不超过 72 小时,无论是否离 开国际中转区,都需要提前凭机票行程单打印件、护照以及目的地有效签证(目的地开放免签 / 落地签除外)等向澳大利亚使领馆申请过境签证(771 类别),申请流程和普通旅游签证一样。新西兰过境签证要求申请人只能在机场海关内停留,且停留时间不超过 24 小时。
费用:澳大利亚过境签费用免费,新西兰申请费用为 225 元人民币。
泰国
泰国的普通签证和落地签都很方便,过境签证相对就要严格得多,而且需要提前在泰国驻中国各领使馆办理,泰国境内当场不能办理。泰国政府规定:凡目的地是第三国仅从泰国过境者,或者从第三国经泰国返回的中国游客必须要办过境签。
费用:申请过境签费用为 180 人民币。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