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遇到美女早泄啦……爱有多"深”狠有多"浅""

[复制链接]

8838

主题

884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180
970 著名 发表于 2020-2-20 15:08:03
  洗髓功+帝王功+吊阴功+驻颜功+玉道功+缩阴功,原价9800元,老师给每人10个名额和推广权

  仅仅只需要99元,你就可以免费领取以所有的学习内容(音频+视频+文字的形式)

  此链接是皇室养生帝王洗髓功、宫廷驻颜术的课程!不是书籍或者其他课程。

  学习方式:录音十视频十文字学习、、百度网盘在线课程学习辅导和老师在线辅导。

  课程具体学习内容如下:

  1.性观念的重要性

  2.为什么要学习房中术

  3.性生活的7大禁忌

  4.跪躺功拉通脊柱经络

  5.男性固精术

  6.女性缩阴功

  7.铁板桥开肾功

  【皇室养生高级班介绍】

  帝王洗髓、宫廷驻颜:

  【男性帝王洗髓功】

  1.洗髓开肾:通过下体垂吊,拉住腹股沟,拉通神经络,把肾里的污浊通过新陈代谢的方式,排出体外,列如:大小便、出汗等。

  2.恢复元气:通过吐纳、固精等方法让自己快速恢复肾气,保持肾活力。达到精满气足神旺的状态。

  3.控制精关:练到中期,可以控制精关,达到随意射精的状态。

  4.增硬增粗:通过垂吊,可以让阴茎上的经络更宽、血管变粗、充血量增加、海绵体维度增加。提高持久度、硬度、循环度、长度、粗度提高性生活的质量。

  5.精子质量:可以使精子活力提高,增强后代基因。

  6.健康长寿:活血养颜、延缓衰老,彻底激发生理机能的活力。

  通过运动睾丸这个腺体,不断增加它的活力、强度。刺激分泌雄性激素,分泌更多的精子。达到我们想要的目的,性命双修。性能力强的人,一定是长寿的。

  【女性宫廷驻颜术】

  1.塑造身形:通过几种拉筋开肾的方法,对自己的身形修正,例如:驼

  背、高低肩等。让身体塑造更完美的身形。

  2.洗髓开肾:通过垂吊、铁板桥等,洗伐身体里的污浊。把肾里的垃圾排出体外。让人身体气血更充盈。

  3.阴道缩阴:帮助顺产过后的女人,恢复产前一样紧致,练到后期,可以恢复处女般紧致。

  4.延时经期:帮助月经不规律、甚至停经的女人恢复正常,让女人在65岁一样可以来月经。

  5.延缓衰老:通过吊阴功,不断刺激卵巢分泌雌性激素。让身体的雌性激素平衡身体的内分泌。让女人更加有魅力。50岁如30岁一样貌美。

  6.恢复青春:提高人体气血运行,修复身体受损细胞。增强人体肌肉、皮肤、毛发。让色斑、白头发、皱纹、眼角纹消失!

  通过刺激卵巢,让它保持活力,每位女人的卵巢都是在慢慢萎缩,本教学是为了让这个腺体保持活力!让身体保持内分泌平衡,达到青春常驻的效果!

  名额有限,你值得拥有

  实在太超值了

  直接微信转帐55………信息加微信

  lang15165801907

  跟在其后百度网盘发你!!!当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