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不做大哥好多年 BTV《新世界》孙红雷出山帮你平事儿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1983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20-2-19 23:28:53


不做大哥好多年 BTV《新世界》孙红雷出山帮你平事儿

一说到演员孙红雷,可以说是个惊喜型的演员没错了。早年间孙红雷出演黑帮角色闻名遐迩,《永不瞑目》的毒枭手下建军、《征服》里的黑帮老大刘华强,他出镜之处,观众脑海里都会自动脑补出恐怖的bgm。后来的《人间正道是沧桑》《潜伏》等作品又让观众看到了孙红雷身上妥妥的正剧范儿,尽管角色年代稍久远,但他细腻不失幽默的表演方式能将不同年龄段的观众都吸引到荧屏前。近几年来,孙红雷在综艺节目《极限挑战》、影视作品《好先生》《带着老爸去留学》中逗趣的表现和亲民的角色表演,又让观众领略到了他日常可爱的一面,“颜王”“孙漂亮”等观众对他的亲切称呼不绝于耳。

就在大家沉浸在他逗萌傲娇可爱的状态时,孙红雷突然杀了个回马枪,重新回到了“大哥”的老本行,在北京卫视近期热播的电视剧《新世界》中,孙红雷饰演了一位喜怒不形于色的北平城监狱狱长金海,人送名号“金爷”,顶着超有型的油头造型,拿着北平解放前象征身份地位的皮质公文包,踏“六亲不认”的稳健步伐,一脸“我的地盘我怕谁”才有的淡定,一看就是个狠人。出场没多久就气定神闲得甩出一句“矮身子给我兄弟道个歉,把梁子解了”,这气势,阎王见了恐怕都要让三分。

注意注意,此“大哥”非彼大哥,这次孙红雷演的可是北平三兄弟里的大哥,他与保密局工作的二弟铁林、在警察局工作的三弟徐天在某个月黑风高的日子里义结金兰,从此开始了为兄弟不断平事儿的生活。“动我不行,动我兄弟,你试试?!”是他的真实写照。

眼看徐天被被地痞小耳朵土埋的时候,金海霸气上线,不光成功捞了兄弟,还顺带给自己赚回了面子,承诺会想办法放了监狱服役的小耳朵弟弟,说着就啪啪两耳光扇得对方心不服口也得服。走之前又遭遇拦路虎,随手就把比自己壮两倍的敌人手筋给挑了,顺便甩给了对方治疗医师的信息,随即露出一抹淡淡的笑意。这个笑,你品,你细品,绝对是真·社会·惹不起的你大哥·狠人金海。

镜头回到大哥的职场,作为一狱之长,金海的职场地位自然不言而喻,但乱世之中也有让他为难的上司。当共产党员田丹被关押到自己的监狱里后,自己的直属上司华北缴总要求严密扣押,而保密局又来施压要人,金海自然知道都得罪不起,干脆在田丹逃狱时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让其落入保密局之手,让自己远离这个烫手山芋,却不巧被来找大哥的徐海碰到了。打斗途中眼看三弟被保密局的人重击,大哥不高兴了,当即改变主意,用子弹赶走了保密局的人,第一时间将三弟救回。谁不想有一个这样又A又有情义的大哥呢~

最近的口碑也印证了卤煮的感叹,金海很符合大家理想中的大哥形象,帅气讲究有担当,面冷心热情义重,做大哥很有大哥的样儿。作为三兄弟里的主心骨,后续剧情中,两位熊弟弟又将向大哥金海甩出什么样的气人操作?大哥又将如何为弟弟们平事儿?每晚七点半,北京卫视,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