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鲸鱼外教培优的原版精读,帮5岁女儿流利说英语

[复制链接]

407

主题

407

帖子

15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93
1100 不忘少年心 发表于 2020-2-19 20:39:00
所有第一次听女儿说英语的人,都会惊叹于5岁的她,居然有这么流利的口语和这么标准的发音,还有不少人会误以为她有英语国家的成长背景。而真正让女儿的英语水平达到如此水平的秘诀,是鲸鱼外教培优的原版精读教学。


从女儿两岁开始,我就在家为她开始了英语启蒙,最初我选择了孩子比较容易接受的儿歌启蒙,句子简短而极富韵律感的儿歌,能让孩子在短时间内,就养成跟读跟唱的习惯,是帮助孩子增加开口频率,培养语感的启蒙利器。一段时间过后,女儿就记住了很多儿歌,还学会了许多反复出现的高频词。


逐渐地,我开始通过简单的绘本,为女儿添加一些文字启蒙,也是在为女儿挑选绘本的过程中,我才第一次了解到了原版书和精读的概念。原来,孩子通过对原版书的精读,可以自然而然地认识许多单词,还能逐渐理解英文语境,养成英语思维和独立思考的能力,拥有地道的英文表达。而精读必须由专业老师带领才能实现,所以,我就开始着手为女儿寻找专业的,教原版精读的学习机构。


在一个朋友在知道我的想法后,立刻向我推荐了鲸鱼外教培优,我也从教材、师资、教学方法等多个方面对鲸鱼进行了深入了解。首先,鲸鱼外教培优在教材选择方面,都是国际英语教学中被广泛使用的经典原版教材,比如说,女儿后来学习的原版精读语言课,就选用了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出版社出版的Reach2019最新版教材,这套教材当中,包含了大量名家名作,以及《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的独家摄影作品,其内容覆盖了地理、人文等多个领域,在帮助孩子学习语言的同时,还能增加知识储备,拓宽视野范围。


此外,鲸鱼外教培优的外教老师,都是拥有平均五年以上教龄的,英美本土在校教师,他们不仅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还有成熟的教学方法。在精读教学的过程中,会通过提问的方式,引导孩子进行思考,带孩子进行开放性的讨论,帮助他们形成自己的观点,建立批判性思维。


现在,女儿已经在鲸鱼外教培优学习一年多了,在专业外教的带领下,她的英语水平进步飞快,已经完全可以媲美国内高中生,而且因为她3岁开始,就跟着外教老师学习,自然而然就习得了标准发音和英文语言逻辑,成了如今人见人夸的“双语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