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临床证明新冠肺炎是完全可以治愈的

[复制链接]

825

主题

846

帖子

180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01
8890 云纵达人 发表于 2020-2-11 10:28:23


网络图
截至 2 月 9 日 24 时,湖南累计报告确诊病例 879 例,出院病例 186 例。目前,湖南患者救治情况如何?
2 月 10 日,湖南省新冠肺炎医疗救治高级专家组组长、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重症医学科专家艾宇航教授介绍,我省的医疗救治工作总体规范有序而且初具成效,出院患者占确诊患者的比例,目前在全国是最高的。
" 我们的救治体系在不断健全完善,特别是确诊患者的收治集中度越来越高,将近 98.63% 的患者已经集中在省、市两级定点救治医院进行救治。" 艾宇航教授表示,这对于统筹区域优质医疗资源、提升实际救治效果的帮助非常大,也为下阶段救治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 虽然确诊人数每天都在增加,但是重症患者人数在逐步减少,而且绝大多数重症患者,目前情况都比较稳定。" 艾宇航认为,重症患者是一个动态的数据,因为患者的病情每天都在变化。但是,总体情况是向好的。目前,省卫生健康委组建了重症救治省级专家组,同时在 14 个市州各有一支 4 人组的省级专家团队实时对接、全程指导。重症患者较多的几个市州,都有省级专家驻点值守。一些医疗新技术,如呼吸管理等在这次重症救治中都得到了很好地应用。各市州也抽调了辖区最精干的力量进行全方位的支持。总而言之,各方面都在尽最大努力救治患者。
艾宇航教授认为,目前疫情形势日趋向好,临床也证明新冠肺炎是完全可以治愈的。随着临床经验的累积,救治效率与救治效果将进一步提升。
对于下阶段救治工作,她希望社会公众能够理解与支持,特别要理解和支持医务人员。另外,不仅医务人员要有信心,老百姓更要有信心。只有全民动员、全员参与,才能早日迎来胜利。艾宇航特别提醒大家,复工复产,大众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不聚餐、戴口罩。
来源:湖南日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