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外交部介绍外国公民在华感染新冠肺炎情况:一名美籍华人病逝

[复制链接]

764

主题

775

帖子

16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69
9440 ~随心~ 发表于 2020-2-11 10:28:27
2月10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网上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外国公民在华感染新冠肺炎相关情况提问。
耿爽介绍道,据向有关部门了解,截至2月10日8时,共有27名在华外国人确诊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其中3人已治愈出院,2人死亡(已通报外方),22人正接受隔离治疗。
此外,耿爽表示,据了解,2月6日19时,一名美籍华人在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病逝。该美籍华人在华治疗期间,中方一直同其在华亲属保持联系,并予以积极救治。我们谨对逝者表示哀悼。中方已通过外交渠道将有关情况通报美方,愿继续协助美方及家属处理好后续事宜。
耿爽表示,中方高度重视保护在湖北武汉的各国公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解决他们的合理关切和要求。世界卫生组织谭德塞总干事也多次强调,不建议仓促撤侨,最好的办法是留在原地并做好自我防护。我们希望WHO的专业意见能够得到尊重。当然,对于希接回本国在武汉公民的国家,中方会根据国际惯例,依照中方有关防疫规定,做出相应安排并为此提供必要协助和便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