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挂钥匙扣很“土气”,那是你还没遇到它!萊利斯新潮钥匙扣!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96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20-1-28 20:41:04
文/极客优品

钥匙扣,可以说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存在了,但往往由于千篇一律的问号造型,似乎没有什么新意可言,逐渐也被沦落为“土气”的象征。对于爱美的女孩子来说,出门必带包包,绝对不会出现把钥匙扣挂腰间的习惯;而男士由于很少有背包的习惯,回家钥匙无处安放,加上男士普遍喜欢便捷的生活方式,就算有包包,开包关包取放的过程都嫌麻烦,而钥匙相对来说简便不少,因此扣钥匙扣也就成了男士必备品!



可尽管如此,男士们就该承受这“土气”的存在吗?当然不!其实钥匙扣并非完全“土气”,一款正在京东金融平台火热众筹的“萊利斯五金按压新潮钥匙扣”,无论造型设计还是制作工艺,都堪称一绝!它颠覆传统,告别问号造型,以镂空钟表为设计概念,精雕细刻每一个零部件,远看宛若一个小音箱,近看又仿佛一个精密奥妙的钟表。光凭这精致的造型设计,我想都会有不少男生为之心动!
说到精致,仿佛只是属于女生的代名词,各种包包、首饰、丝巾等无一不在点缀着女性的精致魅力。可在小编的印象中,点缀男士时尚的饰品,除了手表我居然想不到其他。可今天,我还多想到了这款“萊利斯五金按压新潮钥匙扣”,14个镂空可视零部件,让工艺匠心一目了然。别具一格的设计,弥久历新的品质,挂在腰间,尽显男士精致魅力!
俗话说始于颜值,陷于品质,它的功能才是最值得我为大家推荐的哟!除了作为一枚精致时尚的钥匙扣,拆掉外层胶圈,它还是一把多功能的新潮挂锁。不仅能点缀生活,更能加持一份出行安心。平时外出用的旅行包、行李箱、或是手提包等,又或是室内衣柜、储物盒、办公抽屉等,它都能一按上锁,保护私密!



除此之外,它区别于传统问号钥匙扣繁琐又费力的按压弹簧式打开方法,它的开关设计简易便捷,弹指按压间,就能轻松取放。一按一开,减压又好玩,心情郁闷或需要沉静放松时,它还能做你手指间的舒压玩具。想想是不是很贴心呢?
当然,贴心还不够,还需要长久的陪伴。普通的钥匙扣一般由弹簧、弹片、钩体、铆钉等多部件组成,大多使用的是普通的钢丝材质,电镀层很薄,看起来很结实,实际上用久以后就会褪色、而且还会松动或损坏。而这款“萊利斯五金按压新潮钥匙扣”,采用品质优异的锌合金材质,再由环保的抛光电镀工艺使其固定成色,色泽光亮极具金属质感,如镜面般光滑细腻,出众的耐磨、抗摔性,久用不掉色,日常也不怕被刮花。



如此新潮时尚、精致多功能的钥匙扣,绝对是件高格调的幸福随行礼,这个冬天送家人一份孝心,送爱人一份真心,送朋友一份贴心。心动了吗?心动就马行动吧!炫动黑与雪域白双色可选,男女适用,还可作情侣款佩戴哟!戴上它,率性出街,你就是整条街最精致的时尚达人!               
现在“萊利斯五金按压新潮钥匙扣”已上线京东金融众筹,在众筹页面搜索“五金钥匙扣”即可了解详情。我们,比您更要关心您的生活质感~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5643981.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