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骑上麦威炫酷发光电动车,你就是整条街最靓的彩虹骑士!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30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20-1-28 20:17:48
文/极客优品

随着现代社会的进步发展,出行工具日渐增多,如果你厌烦了地铁公交的人潮拥挤,上下班的堵车高峰,那么有这么一款安全可靠、性能优越、炫酷出彩、彰显个性的电动车反而是人们出行的最好选择。



无论你是朝九晚五的年轻上班族,还是大学城里年轻的莘莘学子,更无论你是低调的、张扬的、内敛的、文艺的、外向的、潮流的,只要你重视骑行安全,喜欢炫酷,就来看看这款京东首发的“炫酷驾乘 麦威专利发光电动车”吧!一款专为年轻人而设计的炫酷发光电动车,它不仅外观酷到让你惊讶,骑上它,更吸睛,更安全,更让你秒变整条街最靓的风火轮彩虹骑士!炫酷多彩,出行更安全,就是这么简单!



说到彩虹骑士,主要归功于它拥有荣获国家专利认证的炫彩发光高强铝前轮和炫彩发光高效电机,启动后仿若不停旋转的风火轮彩虹光环,而你就如踏着风火轮的彩虹骑士,自由在道路上疾风驰骋,更吸睛,安全性更高。不仅如此,烤漆工艺令车身极具质感档次,线条精简流畅,暗夜黑、塔夫绸白、晶钻红三种外观颜色造型,新潮时尚,光凭颜值,它就足以征服无数人的心。但今天我想就告诉大家的是,好东西一定是人性化的!好看的外表会给一件产品加分,但那些人性化的设计功能才最能打动人!
在动力上,它采用了新型研发的专利防水发光高效电机,拥有着野兽般强劲动力,电机功率高达1200w,并配备了72V20ah电池,爬坡性能优越,续航里程出众。周末户外郊游,约上三两好友,享受酣畅淋漓的骑行体验,不满足不停留,它能一直陪你去到尽头!并且它还配备了前后双液压减震系统,灵敏的响应与平稳的操作,即便路途颠簸也能舒适驾乘!
当然啦,骑车最重要的还是安全!仿机车改装的超级霸气反扣大碟刹盘,拥有机车级灵敏度,搭载防爆真空防滑胎,极速状态下能紧急快速刹车,骑上它不仅霸气炫酷,更舒适安心!且人性化的把手设计,操作非常简单,低速、中速、高速3档动力一键可调,前进和倒车档也是一键操控,非常适合新手上路。同时符合人体仿生学的按键布局触手可及,让操控更顺心顺手!



除此之外,为了安全,它还配置了高清液晶大屏仪表,速度、电量、里程、档位等行车安全数据清晰可见,光明前程随心掌握。搭配低功耗、高聚光的透镜LED大灯,照射范围更广更远,让骑行视线更清晰,为夜间出行的你保驾护航。出众的专利防水结构,更是为安全出行加持了一份品质安心,就算下雨天,风雨中你一样可以随性耍酷。
并且,它还是一款动静皆宜的电动车!动,是因为它拥有一个高音质的蓝牙音箱,要知道年轻人的世界音乐必不可少,追求炫酷要律动才够野,骑上它逃离城市喧嚣,一路上又有心悦的歌声相伴,岂不快哉?



那静是什么呢?静,其实指的是它新型的高配置降噪工艺。当我们回归生活,早九晚五地穿梭在城市中,低噪音骑行,只吸睛不刺耳,无疑是件非常文明的事。
就是这样一款新潮炫酷、安全舒适、炫酷出众的高科技电动车,你心动了吗?心动就赶快行动吧!
现在这款炫酷驾乘 麦威专利发光电动车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发光电动车”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7108250.html?from=jr_search&type=0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