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韩国瑜民调大幅落后蔡英文 郭台铭美女幕僚:泛蓝支持者未力挺是关键

[复制链接]

796

主题

820

帖子

17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9735 3074 发表于 2020-1-17 16:17:12
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民调持续落后,鸿海创办人郭台铭幕僚、永龄基金会顾问高虹安接受记者访问时从大数据分析认为,韩要拯救选情有两步骤,第一提高韩在泛蓝族群的支持度,让选情回到五五波,再来拓展中间选民支持;不过由于韩形象不被认同,且短时间难以改变,翻盘的几率很小。
高虹安为美国辛辛那提大学机械工程博士、大数据专家,曾获得台湾产业创新奖之创新菁英奖。2018月5月进入鸿海集团,担任过鸿海大数据办公室主任,在郭台铭国民党初选落败后频频上政论节目,还与前高雄市“观光局长”潘恒旭对呛瞬间爆红。
高虹安

在2020“大选”中,韩国瑜的民调持续落后于蔡英文,近期多份民调显示韩、蔡的差距有10%上下,外界认为无法争取中间选民是主因,不过高虹安认为,泛蓝支持者未全力力挺也是关键。
高虹安解释,民调显示泛绿支持蔡英文高达90%,泛蓝支持韩国瑜70%不到,在此前提下,观察不会受到“大选”或“立委”参选人影响的不分区“立委”政党支持度,国民党支持度有29%,民进党则为27%,代表若民进党与国民党支持者都“乖乖归队”,蔡、韩其实是五五波的。
为何泛蓝对于韩国瑜的支持度低?高虹安指出,国民党初选民调若与想象差不多,支持者比较能接受支持胜出者,但结果为韩支持度47.7%、蔡15.8%与现实落差大“很多人不太信服”,让人觉得是民进党灌票、韩粉死守电话的结果。这对整合埋下很大的隐忧,且不是郭台铭表态支持韩国瑜就能解决,像是郭台铭一说要与吴敦义见面随即引发郭粉退群表达不满即可看出,如何让泛蓝选民对韩国瑜有信心,一直都没有很好的解释。
除了韩国瑜个人的问题外,高虹安接着说,国民党大佬站出来挺韩国瑜显得犹豫不决,且很多危机处理没有处理好,像是私烟案、300万等事件,泛蓝选民都会认为是好的题材,但国民党却没有炮火猛烈去攻,进而联想是不是为了要帮韩国瑜出现问题善后无法将炮口对外所致。
接下来,高虹安认为,国民党大佬站出来齐声一呼,蓝营团结回到五五波,会是第一个韩国瑜挽救选情相对容易的任务,不过争取中间选民方面,韩国瑜形塑出来的个人形象难以获得中间选民认同,且短时间很难扭转,因此要翻盘低机率较低。
高虹安解释,韩国瑜去年11月以一瓶矿泉水、一碗卤肉饭拥有好形象,但5月韩国瑜在高雄市议会面对“时代力量”议员黄捷质询时跳针回答出现转捩点,加上接下来一致且连续的事件,韩国瑜渐渐形塑成品行不好、不用功的人物,连续4、5个月民调持续下探更显现形象根深柢固,难道要再花5个月每天不间断做好事?且一件没做好又会回到原本的形象,人物设定很难扭转。
来源:中国评论通讯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宇丶雨 发表于 2020-1-17 16:29:23
台湾选举就是场闹剧,国民党没主题,民进党没底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巧妹 发表于 2020-1-17 16:41:38
郭台铭的幕僚这么神算,郭台铭怎么输了初选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1948那年 发表于 2020-1-17 16:53:07
郭台铭一场选举输了一辈子的人生,人自私小气,攻击心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银瑟零音 发表于 2020-1-17 17:05:00
分析非常到位,特别是国民党大佬站出来挺韩国瑜显得犹豫不决,且很多危机处理没有处理好,像是私烟案、300万等事件,泛蓝选民都会认为是好的题材,但国民党却没有炮火猛烈去攻,进而联想是不是为了要帮韩国瑜出现问题善后无法将炮口对外所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wap88132486 发表于 2020-1-17 17:16:59
台独有敢独的胆量,我们就更应有武统的勇气!否则中华民族就不会有真正的复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