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俄美女“间谍”获释后再发声批美国:FBI把我当成克宫诱惑者

[复制链接]

796

主题

820

帖子

17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1085 3074 发表于 2020-1-17 16:17:45
日前,西伯利亚人玛利亚·布蒂娜从佛罗里达监狱获释后,首次接受了广泛的采访。她说,联邦调查局“制造了一个克里姆林宫的诱惑者的形象”,指控她是一名未注册的外国特工。




《纽约邮报》11月1日称,这位30岁的枪支权利爱好者在接受俄罗斯新闻媒体采访时说,“我甚至没有被指控犯有间谍罪,我告诉他们我什么都不知道,他们逮捕了一名学生。他们花纳税人的钱看了我五年。我只是来学习的。”
玛利亚·布蒂娜称,“最终,他们不得不以至少某项罪名起诉我。”之前她因与共和党男友保罗·埃里克森(Paul Erickson)合谋拉拢全国步枪协会,并促进俄罗斯的利益而被判入狱15个多月,她上周被释放回莫斯科。




玛利亚·布蒂娜自2018年7月15日被捕以来一直被拘留。去年12月,她承认以未注册代理人的身份参与密谋,并同意与检方合作,俄方称她这样做是为了尽早获释回国。
《纽约邮报》称,她是第一个被判犯有与2016年大选相关罪行的俄罗斯公民,但这与前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概述的全面干预选举的行动是不同的。




《纽约邮报》称,她“与之共谋”的俄罗斯官员被确认为俄罗斯央行副行长亚历山大托尔申,不过,他从未在此案中受到指控,但遭到了美国财政部的制裁。
对此,玛利亚·布蒂娜告诉采访者,“我一直认为托尔申是我的导师,因为他总是对我非常尊重,我们会面是因为我们在持有武器的权利上有共同的利益。”




玛利亚·布蒂娜也将自己的困境归咎于社交网络。她说,“西方学校鼓励你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他们所谓的社交网络,也就是说,与著名政治家交流、社交、参加活动、拍照。所以作为学生,我所做的就是我的义务活动。”
但是蒂娜说,她的另一个错误导致美国情报机构抓住了她。她还讽刺说,“当你搬到美国时,如果你搬到那里去,有一条规则是我‘严重违反’的。那就是‘与俄罗斯划清界限,忘记俄语,说俄罗斯不好,赞美美国的一切’。”


获释回国
被关押在塔拉哈西联邦惩教所的布蒂娜还抨击美国的联邦监狱系统是“彻头彻尾的噩梦”,“那里绝对不可能得到医疗援助。例如,大多数女性没有门牙是因为没有牙医。人们经常死在那里,他们购买的是变质的食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巧妹 发表于 2020-1-17 16:29:19
美国人是魔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cofe1 发表于 2020-1-17 16:41:27
其实是刑满释放的,如果未刑满就破释放那才有得一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楼主| 3074 发表于 2020-1-17 16:54:04
美女太美了,确实是难以抗拒的诱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啊卫 发表于 2020-1-17 17:06:11
美国就是地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house浅浅ANA 发表于 2020-1-17 17:17:18
美国这个流氓国家啥事都干的出来,世界上最流氓的事都是美国人干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