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深耕中医保健食品,御芝林用成绩说话

[复制链接]

1520

主题

1520

帖子

52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22
1010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20-1-23 20:38:34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自身的健康有了更多的重视,中医药的保健养生功能得到了普遍的认可,这也是为何近几年大健康行业成为了朝阳行业的重要原因之一。相比较其他类保健食品,中药类保健食品在文化层面有着天然的优势,作为民族品牌,御芝林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也凭借着成绩赢得了大众的口碑。

  大众对自身健康关注度的提升,大健康行业的有序发展,也离不开国家政策的支持。近年来,国家相继出台了多个政策,支持中药类保健食品的发展。由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纲领性文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为整个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政策指导;而《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中医药发展“十三五”规划》、《中医药“一带一路”发展规划(2016-2020年)》、《“十三五”健康老龄化规划重点任务分工 》则包含中药类保健食品产业的具体发展内容。在这样的背景下,对于中药企业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随着政策的不断完善,中药保健食品行业必将面临着洗牌,而一些中小型的企业将面临巨大的挑战。对于像御芝林这样的品牌企业则是树立企业品牌形象,让品牌力量深入人心的重要时机。

  在2019年12月28日举办的中国保健协会第三届第五次理事会会议中,河北御芝林药业总经理赵大鹏作为新增理事会员单位代表列席此次会议。赵大鹏在发言中提到,站在保健行业发展的“风口”上,作为一家立足中药经典名方的现代企业,御芝林既面临着机遇,也面临着重大的挑战。

  成立十余年来,御芝林一直秉承“做好中药,健康天下”的企业使命,始终将产品视为第一生产力。御芝林在产品研发中不断精益求精,组建了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自主研发了多达58个产品,荣获31项国家专利,在产品研发中心不断开拓进取。

  在产品生产中一直追求质的提升,从源头抓好产品品质。一方面,御芝林研究“超微粉碎技术”,申请了专利并建立粉体中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追求产品更易吸收;另一方面严格按照生产标准生产制作保健食品,从车间、生产到质检、储存、运输,御芝林都建立了严苛的内控制度,从源头抓好产品质量。在原料采购中,御芝林全球范围筛选原料供应商,进行实地考察,选用原产地的道地药材,坚决不以次充好。

深耕中药保健食品十余年,御芝林将把专业的产品带给广大的消费者,在带来健康的同时,也普及健康知识,让更多人参与到健康中国的建设中来。御芝林也将不断提升产品的品质,为健康中国做出更多的贡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