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上海胡蜜蜜做的鼻综合+眼综合,意料之中的好看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100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20-1-23 04:37:35
老是看大家分享的各种变美心得,各种经验日志,我也想写一下呢,一大早和闺蜜赶过来,Dream微整形这貌似刚刚上班 一到医院就有个小姐姐接待我们 感觉蛮贴心的。

之前也去别的地方咨询过 ,手术方案基本也差不多 ,但术后效果是否自然是我最关心的 ,也对比了好多家, 毕竟做在脸上的东西 还是得慎重哦 。那个小姐姐带我们见了Dream微整形的咨询师 ,谈了一下手术方案 ,因为之前看院长做的手术案例 ,是我想要的效果 ,所以自然我也选择了他,确定好了手术方案,安排在了下午两点做手术。

因为有闺蜜陪着 ,父母也支持我的选择 ,所以也没那么多顾虑 ,办好手术之后 。开始做各种体检 ,然后中午吃了饭 ,大概一点多到医院换了病号服, 时间越临近就开始有点紧张了 。还好喊了闺蜜陪着, 一直安慰我 。玩玩闹闹到了手术时间,Dream微整形的院长看起来年龄不大, 但听说手术做的非常好 ,人很好,很好说话哦 。

打麻药的时候有点痛 ,其他都还好 ,感觉手术做的很精细 ,都没怎么太肿 ,做完之后让我看了下镜子, 满意之后就包了纱布 ,还是在我意料之中的,明天换完药就可以不用蒙纱布了。

等恢复好了以后就可以跟大家上图片啦,等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