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美国游说无效 印度宣布允许华为参与 5G 网络试验

[复制链接]

743

主题

761

帖子

158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8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5180 流氓_阿宝 发表于 2020-1-17 16:21:08
印度政府作出上述决定正值美国对华为施加制裁,阻挠其在全球范围内推广 5G 技术之际。美国一直在游说其盟国不要在其 5G 网络建设中使用华为的网络设备,理由是所谓的华为设备可能包含 " 后门 ",威胁国家安全。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 12 月 30 日,印度政府发言人表示,印度政府已允许中国通信科技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参与印度 5G 网络的试验。
印度政府作出上述决定正值美国对华为施加制裁,阻挠其在全球范围内推广 5G 技术之际。美国一直在游说其盟国不要在其 5G 网络建设中使用华为的网络设备,理由是所谓的华为设备可能包含 " 后门 ",威胁国家安全。华为对此一直坚决否认。
据悉,印度 CNBC-TV18 电视台援引一名高级官员的话首先报道了这一消息。据该电视台报道,根据官方消息,印度 5G 试验将于 1 月进行。印度电信部门将在 12 月 31 日与运营商会面,以确认 5G 试验的时间安排,印度所有无线通讯运营商原则上都获得了进行 5G 频谱试验的许可。
另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华为印度分公司首席执行官陈杰 30 日说:" 我们也在媒体上阅读了该新闻,我们感谢印度政府对华为的一贯信任。我们坚信,只有技术创新和高质量的网络才是振兴印度电信业的关键。我们对莫迪政府在印度推动 5G 的发展充满信心。我们对印度政府和行业可以与最佳技术合作,以实现印度自身的长期利益以及跨行业发展充满信心。华为始终致力于印度发展。"
而在前一天,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英国情报部门已经 " 开绿灯 ",允许华为公司参加英国 5G 建设的 " 非核心 " 部分,并引述相关官员的话称,任何有关禁止华为的讨论都可能只是出于 " 政治考虑 "。
此前在 10 月份陈杰曾表示,随着印度准备推出 5G 网络,华为已准备与印度达成 " 无后门 " 协议,以缓解其有关网络安全的忧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