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纽约金融服务部门警告:金融机构遭遇伊朗网络攻击的风险上升

[复制链接]

799

主题

816

帖子

176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60
12850 落雪成渣 发表于 2020-1-17 16:20:56
FX168 财经报社 ( 香港 ) 讯 据 Finance Magnates 周一(1 月 6 日)报道称,在伊朗政权的关键人物苏莱曼尼 ( Qasem Soleimani ) 遭到定点击杀之后,纽约金融服务部门 ( DFS ) 发表了一份声明,警告金融机构,与伊朗政府有关联的黑客发动网络攻击的风险正在上升。
DFS 在一封发给所有受监管实体的信中警告称,苏莱曼尼死后,美国可能会遭到报复。" 鉴于伊朗的实力和历史,美国实体应该为网络攻击的可能性做好准备。"
DFS 于 2011 年 10 月成立,旨在监管范围更广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该部门强烈建议金融服务公司加强警惕,但没有具体提到伊朗发起的网络攻击的威胁或报告。
伊朗对美国金融服务业实施网络攻击的历史有案可查。2012 年和 2013 年,伊朗资助的黑客对美国一些主要银行发起了拒绝服务 ( DDoS ) 攻击。尽管来自伊朗的攻击只造成了轻微的破坏,但时任国防部长 Leon E. Panetta 警告称,美国面临着 " 网络版珍珠港 " 的风险。
美国主要银行和主要金融机构的网站,包括美国银行、纽约证券交易所和纳斯达克,都遭受了来自伊朗的网络攻击。
2019 年 6 月,随着美国和伊朗对抗形势的加剧,美国政府就曾表示,伊朗黑客发起越来越多的高度破坏性攻击,并警告称 " 最近伊朗政权及其代理人发起的针对美国产业和政府机构的恶意网络活动有所增加。"
从历史上看,伊朗主要依靠普通和简单的黑客手段,如电子邮件钓鱼、证书伪造和针对未打补丁的设备等。金融机构也被提醒,在晚上和周末时需要格外警惕,因为黑客们更喜欢在此时发动攻击。
本文由 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 FX168 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校对:LINDA
2015 年度投资英雄,等你来挑战!
一大波外汇贵金属行情到来!
外汇贵金属 APP,立即下载
欢迎关注:FX168 财经网微信 fx168caij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