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英国终于承认:华为提供的网络通信设备是安全的

[复制链接]

811

主题

829

帖子

174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1805 宇丶雨 发表于 2020-1-17 16:20:38
如今已经彻底进入了5G时代,5G也被广泛运用到各个领域,全球各大国家都开始加快了5G覆盖的范围和速度。对于质量来说,高品质的5G通信设备是关键。而在全球市场上,最大的通信设备厂商只有华为、中兴、诺基亚和爱立信四家。


华为的通信设备无论从价格还是速度方面,都是行业内领头羊的存在,为了拓展海外市场,华为在报价上相比于诺基亚、爱立信降低了20%-40%,于是在全球市场上,华为都是最受欢迎的设备厂商。
然而或许是太过优秀,遭到了美国的觊觎,被特朗普限制,本应在海外市场能够大展拳脚的华为,一时间被许多国家避而不及。正是因为特朗普泼的“脏水”,美国对华为在美的所有供应链全部切断,甚至以威胁方式导致海外其他国家不敢与华为合作。


顿时华为陷入了僵局,尽管在智能手机零件方面找到了别的供应商取而代之,但是5G网络在海外仍然没有太大的进展。不过为了国家的发展,各大国家也都进行了真正的最后裁定,而越来越多的真相付出了水面,这也让特朗普措手不及。


近日,英国方出示了一份报告,在报告中揭示了华为被封锁的理由,2011年成立的“华为网络安全评估中心监督委员会”机构,通过严格的检查,并且从2014开始每年出示一份报告,最终该机构确认华为在英国提供的网络通信设备是安全的。


这下,华为的冤屈终于是洗清了,任正非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银瑟零音 发表于 2020-1-17 16:21:27
真的?那为什么英国不用华为的设备呢?为什么华为捐钱给英国,英国不要呢?[大笑][大笑][大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落雪成渣 发表于 2020-1-17 16:23:04
本来全世界用的都是有后门的美国设备,华为的出现让他们在很多监听范围出现了空白,无法实现全球监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银瑟零音 发表于 2020-1-17 16:24:32
美国人打电话给英国人,你们不要买华为的设备不安全,英国人问你们怎么知道的,美国人说你们打电话汇报工作的时候我们就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情绪_控___ 发表于 2020-1-17 16:25:43
包括美国在内,全世界都知华为设备是安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落雪成渣 发表于 2020-1-17 16:26:53
点赞华为!中国人的骄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