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43岁国足新任主教练,妻子贤惠低调,是舞蹈美女,有两个可爱女儿

[复制链接]

817

主题

831

帖子

173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0115 jinglichao988 发表于 2020-1-17 16:17:39
北京时间1月2日,中国足协官宣,经过专家委员会的评估推荐,经中国足协研究批准,原国足名将李铁将出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此前与李铁一同参加本次国足主帅竞聘的人选还有两位土帅李霄鹏和王宝山。1977年出生的李铁今年刚刚43岁,他也成为中国足球历史上第二年轻的主教练,仅次于28岁就成为国足主帅的陈成达。陈成达出生于1929年,球员时代曾随国家队前往匈牙利进行学习,1957年至1963年间担任国家队教练。






此前,备受外界瞩目的国足主帅竞聘于12月26日下午在北京某饭店举行,以朱广沪为组长的教练委员会选帅专家组对李霄鹏、李铁、王宝山3名本土候选教练逐一进行了“口试”。每一名参加竞聘的候选人都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演讲,讲述的内容包括自我介绍、执教目标、执教思路等情况,也包括对未来40强赛中对手情况的分析。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也亲自到场。






最终,本赛季带领升班马武汉卓尔勇夺联赛第6名的少帅李铁脱颖而出,击败了另外两名知名土帅李霄鹏和王宝山,成为国足新主帅,将带领国足征战世预赛40强赛第二阶段赛事。李铁已经在联赛中证明了自己,在刚刚过去的东亚杯上,虽然球队仅取得了1胜2负的成绩,但三场比赛显示出他的执教思路、临场指挥能力,李铁的表现也说得过去。李铁上任以后,相信未来国家队必将深深打上“狠、硬、猛”的李铁烙印。






李铁球员时代是国足中场名将,他在场上作用明显。国足的控球总是失误较多,被人打反击后很容易丢球,此时就彰显了李铁的重要性,他的无球跑动效率高、距离远,由攻转守的位置感和跑动意识都是世界级的。在球员时代,李铁就是国足主力,并且和国足一起打进并出战了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当年在中国队十强赛出线后不久,李铁被评为当年的中国足球先生。他还曾效力于英超埃弗顿队,在那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是中国球员留洋的一名杰出代表!






退役后李铁积累了丰富的执教经验,先后出任中超球队广州恒大以及国足的助理教练,在里皮、斯科拉里等名将的身边学习并积累了很多经验,此后,李铁担任河北华夏以及武汉卓尔的主教练,开始独立执教,并先后两次率领球队都升超成功,2019赛季,李铁在武汉卓尔担任总经理兼体育总监、主教练,带领武汉卓尔以升班马的身份拿到联赛第6。






实际上早在2011年,李铁就在某访谈节目中表示,希望在未来10-15年时间内,能够成为国足主帅。如今李铁只用了9年时间,就提前完成了这个目标!年纪轻轻就能取得这样的成就,离不开他背后贤惠低调妻子的支持,李铁妻子名叫龙菲,是一位舞蹈美女,他们还有了两个可爱的女儿。






李铁一家都是名牌大学高材生,父亲李春融和母亲王桂琴都是高级工程师;龙菲的家庭条件也很好,可以说是出身名门,龙菲的父亲是一个名气很大的知识分子,而她的母亲则是一名公司高管。龙菲自小受到了良好的教育和培养,她多才多艺尤其喜欢跳舞,后来还到国外留学深造。1999年,爱好跳舞的龙菲在迪吧兼职领舞期间与去迪吧玩的李铁相识,李铁对这个舞蹈美女一见钟情,很有好感,后来经过相识相知相爱的过程,两个有情人终于走到了一起,他们于2003年登记结婚,至今相濡以沫走过了17个年头。






从相恋到结婚,两个人都非常低调,贤惠低调的龙菲很少出现在公众场合,两人即使忙得不能经常相聚在一起,但感情却越来越浓厚。在2005年的时候,李铁和龙菲大女儿出生了,李铁的大女儿叫李恬逸,今年已经十几岁了,个子长得也很高,长得也很像李铁,2014年李铁还带着女儿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当问到女儿的愿望时,李恬逸说希望爸爸能够多陪伴她。后来,李铁夫妇又有了一个小女儿。






李铁是一个很重情义的人,每年春节,他只要在沈阳过年就会带着家人去探望恩师张引指导,此外他还不忘照顾一位瘫痪的老朋友—曲乐恒,他现在被李铁请来管理俱乐部。这样有情有义、又行事低调的李铁,谁又能不爱呢,希望他这次担任国足主教练能取得成功,也祝愿他们一家人越来越幸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lucymay 发表于 2020-1-17 16:18:25
李铁一定能带好国家队,相信李铁,支持李铁。[耶][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DJ九和人 发表于 2020-1-17 16:19:27
支持李铁[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ぶ】 发表于 2020-1-17 16:20:37
支持李铁,国人当自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巧妹 发表于 2020-1-17 16:21:45
一个国足教练,跟妻子美,有两个孩子有关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house浅浅ANA 发表于 2020-1-17 16:22:19
就这中国队,别说李铁来了,就是铁拐李来也没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