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美食

0523美食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功能五合一的迷你豆浆破壁机,原来早餐也可以这么美味

[复制链接]

856

主题

877

帖子

18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69
8540 吖寳 发表于 2020-1-17 16:15:52
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不吃早餐可以说有百害而无一利。
可是出去买担心各种卫生问题,自己做又麻烦又耽误时间。明明只是想喝一杯暖暖的豆浆而已怎么就这么难呢!


市面上豆浆机五花八门,那么一款集豆浆机、果汁机、迷你破壁机、料理机和辅食机功能为一体的MOKKOM 的mini 豆浆破壁机要不要了解一下呢?
这款mini破壁机外观非常简约时尚,一共有玫瑰粉豆蔻绿牛奶白三种颜色可以选择。它的内胆是304不锈钢的耐高温保温强的材质,外壳是聚丙烯材质可以隔热防烫手。


它拥有350ml小容量设计,一次一杯不担心浪费,打一杯豆浆只需23min!而且不需要前一天晚上提前泡好豆子,起床时放入干豆和水点击开始,洗漱穿衣完毕后不需要过滤可以喝到一杯营养的豆浆啦!真的是懒人福音啊!




除此之外它还可以做米糊、杂粮粥、西式浓汤果汁,功能多到令你咂舌!其中果汁仅仅需要2min就能够制作完成。不论你是学生党、上班族、健身人群、宝妈还是老人,这款mini破壁豆浆机都非常适合!而且它的运作声音只有69分贝,与日常谈话声音差不多,不必担心噪音扰人。


能做这么多料理的机器都很难清洗吧?这就不得不提出它牛X的自洁功能了!几乎全程解放双手,只需要在机器中加入水,按蔬菜/清洗按钮,2min后倒出废水即可,是不是非常方便?
而且它还有三步安全设计:
免开盖防止热气烫伤;
防止误碰开关,需要把手放对位才可开启;
开盖自动断电防止飞溅。


是不是非常贴心呢?喜欢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了解更多」进入购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