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揭秘投资荐股骗局,美女诱导投资入金“内部消息大师指点”是圈套

[复制链接]

773

主题

787

帖子

170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08
7340 巧妹 发表于 2020-1-17 16:17:55
当你选择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法资快讯相信你已经对微信上所谓的“荐股大神”产生怀疑了。美女嘛,谁都爱,谁都喜欢!但是不要被欲望冲昏了头脑!首先需要分辨一下对面是不是所谓的“美女”,或者该怀疑她们有什么目的了!最近法资快讯看到有很多人问这个事情,正好法资快讯也接触了这个行业,其实想告诉你们的是,这完全就不是一个美女,这是一个精心设计的圈套!



根据很多被骗者的经历,法资快讯总结了一下,我们来分解一下整个骗局的过程。
第一步:这些所谓的“美女”会盲加你们,没有指定目标的。
那么你会产生一个疑问,他们从哪里得来你的信息呢?这就涉及到倒卖信息资源的这批人了,他们会从银行系统,业主名单,车主名单等等地方想办法买到你们的身份信息。当你看到是一个美女主动加你的时候,我想大部分人不会设防,就直接通过了,你同意了之后他会随便扯一个理由说以前的号怎么了,这是新号,或者是别的理由。你也就将信将疑的过了!
第二步:等加上你之后,也许会有几天不联系你,故意引起你的注意和胃口。你也将信将疑,不知道她是谁,但是多一个美女加自己,我想你不会拒绝。那么他们的机会来了。先和你聊家庭、聊生活、聊感情等等,慢慢的你会对他产生一个信任感。顺理成章的你也就慢慢讲一些己的事情,这个时候他们取得了你的一些家庭信息、生活和工作的基本情况!
第三步:和你们聊了差不多一到两周后,你应该会对他产生基本的信任感,关键点来了,你会问他在做什么,他会告诉你在做投资,或者直接在朋友圈发一些赚钱盈利的图。因为你没有接触过这个,好奇心驱使之下,你会感兴趣,你会追问他。这个时候,你已经上钩了,知道吗?两方面的诱惑,美女和盈利!只是自己不知道罢了!看着美女都赚钱了,你能不心痒痒?再加上美女的诱导,你也许会碍于面子也去了解这个!最后,他会告诉你是跟着老师做的,经过老师指导赚钱的。
第四步:这时,法资快讯相信你已经感兴趣了,自己也想要做的时候,这个“美女”适时的推出了老师的身份,这个老师能给你指导分析,能带你赚钱等等!经过这个美女的推销和忽悠,OK,你已经成功的入套了!
第五步:相信这个时候你已经开始做这个外汇期货期权等投资了,你什么都不懂!!只知道听老师的,最后的结果,我也就不多说了。



整个过程看完了,是不是觉得很后怕,确实这就是一个骗局!精心设计的圈套!
关于过程有人会有不明白的地方,法资快讯来补充解释一下:
1、这个所谓的美女,就是业务员,而且实实在在是个男的,当然不排除有女业务员了!
2、这个所谓的老师,也是业务员,而且和你认为的美女是同一人!
3、美女所给的赚钱的图,都是模拟的,或者是PS出来的。
4、这个美女的图和朋友圈的生活照哪里来的呢?微博,社区等等一些资料!
写了这么多,其实法资快讯就是想告诫某些投资者,不要在上当受骗了!不要在受所谓美女的诱惑了!大家赚点钱都不容易,多为家里想想,多去证实一下这个美女的身份!
希望正准备钻入圈套的朋友能醒悟过来,及早脱离出来!所以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一定要保持警惕!不要被无良的公司和商家精心设计的圈套给骗了!
最近,“荐股”大军又改头换面,借由微 信等新的通信方式来迷惑投资者,套路越来越深。


法资快讯温馨提示
投资者在购买股票、金融理财产品、现货期货投资时,要通过正规的机构购买,可以在证监会、期货业协会网站了解资质;
不要盲目相信一些所谓的“内部消息”、“大师指点”等,大师的背后往往都隐藏着各式各样的骗局;
切勿盲目加入未经核实的投资理财群,更不要相信群里每天都在盈利的大咖,因为这个群里除了你其他人都是骗子。
在投资理财时请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理性选择投资渠道,警惕不法分子忽悠。你想要他的高息,他想骗你的本金!


投资被骗怎么快速有效挽回
现在的金融投资市场太复杂,由于监管缺失,很多平台都游走在灰色地带。但是只要做不合法的事前,就是违规,就可以维护自己的权益,正常追回!很多客户在意识到被骗之后会第一时间找平台理论,其实这样是非常不好的,只要你起了争执,平台肯定会关闭你的账号,删除出入金的记录和做单的记录,这个时候就很被动了,因为正常的报案是一定需要这些材料,没有这些资料是不能解决的,更加不能立案!正义或许会迟到,但是永远不会缺席。你连手都不伸,那我们怎么帮你?
注:本文由法律咨询团队法资快讯独家撰写,只是希望能通过此文章对那些在网络金融市场亏损了或者被骗的朋友有所帮助!也希望能帮那些受害的朋友挽回损失!大家如果还有什么疑问或者想挽回被愚弄亏损的钱可以来寻求法律咨询团队的帮助!更多资讯请关注公众号《法资快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