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体育

0523体育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金字招排 | 助力中国女排,腾讯体育主题会员卡为奥运加油

[复制链接]

817

主题

831

帖子

173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36
22805 jinglichao988 发表于 2020-1-17 16:17:40
腾讯体育于2020年1月9日正式推出中国女排主题纪念会员卡,在农历鼠年来临之际,带给中国女排球迷一个诚意满满的福利——价值360元的腾讯体育会员年卡,限时“拼搏”价仅为199元(数量有限,售完即止)。成功购卡除了享受高品质的会员权益外,还可以赢得和女排队员线下见面的机会!






在腾讯体育社区参与#中国女排#互动话题讨论,成功晒单的球迷朋友还有机会获得《中国女排》电影票2张,丰厚福利,伴你过年!


为配合纪念卡的发布,腾讯体育还在网易严选上海兴业太古汇店、网易严选龙湖西溪天街白金店举办了为期3天的快闪活动。活动期间到店购买女排卡的用户,均获得了价值158元的非你莫“鼠“礼包一份。另外所有到店亮出腾讯体育会员身份的顾客,也畅享了网易严选全店9折优惠的超值权益。






现场活动激发了粉丝们的热情,大家迫不及待的参与到活动中来为中国女排送上自己的祝福。






腾讯体育布局女排,由来已久


早在2017年,中国排球协会就已经与腾讯公司共同举办发布会,正式宣布腾讯体育成为“中国女排战略合作伙伴”,腾讯旗下全资子公司赢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获得“中国女排独家商务运营”权益。


而中国女排的运营权益,也只是腾讯体育战略布局的一部分。近几年,腾讯体育大刀阔斧地攻城略地,不仅拿下了5年的大陆地区NBA独家的网络播放权,还拿下了包括世界杯、篮球世界杯、NFL 、CBA、F1等热门赛事的直播权。前段时间还与CBA豪门广东宏远深度合作,推出了联合会员。此次腾讯体育又联合中国女排推出了主题纪念会员卡。






从合作走向全局


腾讯体育运营总经理赵国臣表示:“在腾讯的平台,大家可以看到所有比赛。我们会用互联网的视角,运用新的制作技术与思路,网罗世界的体育爱好者,提供富有科技感的体育盛会,希望大家关注中国女排,也期待2020年即将到来的奥运会。”


这里提到的新技术与新思路,主要体现在腾讯体育拥有丰富的赛事媒体版权权益,同时依托高质量的转播技术、专家资源与内容报道,能提供给会员极致的观赛体验。


而近年来,腾讯体育更是瞄准泛体育用户,通过体育和娱乐、文化、动漫等多个领域链接,致力于打造一个连接用户和体育内容的平台,从更完整的场景化布局,以更具竞争力的资源贴近用户,为用户带来更超值的选择。






无论是整合内容平台满足用户的差异化需求,还是扩充会员权益内容,腾讯体育始终致力于提升用户的消费体验,向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内容。未来,腾讯体育也将继续探索,不断为用户构建高品质生活一站式服务平台带来助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akaluo 发表于 2020-1-17 16:18:27
看不到李盈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akaluo 发表于 2020-1-17 16:18:46
想见朱婷[爱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ofe1 发表于 2020-1-17 16:18:44
我就想见朱婷[得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张城辉 发表于 2020-1-17 16:18:43
不对,李天才怎么不见?人家可是宇宙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J九和人 发表于 2020-1-17 16:19:03
腾讯也够呛:得了冠军奖三百万:够干嘛的?三千万才靠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