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体育

0523体育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女排联赛各位置最佳出炉,国家队员有面子,冠军球队没面子

[复制链接]

794

主题

819

帖子

168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8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6415 舒淇妹纸 发表于 2020-1-17 16:17:40
随着女排联赛的最后一声哨响,本赛季各个位置的最佳队员同时出炉,请看大屏幕:
最佳主攻:


状元张常宁,1-6名依次是李盈莹、拉尔森、朱婷、宋立琪、栗垚。
宋立琪与栗垚本赛季表现不错。刘晓彤没进前六名。
最佳副攻:


状元是袁心玥,1-6名依次是王辰玥、杨涵玉、王媛媛、张倩与胡铭媛。
张倩是谁?大家可以找一下。颜妮与郑益昕没进来的原因,颜妮是没怎么打,郑益昕大概是干多了不是副攻干的事。
最佳接应:


状元是龚翔宇,1-6名依次是外援玛玛多娃、杜清清、孙杰、欧阳茜茜与石冰彤。
山东队居然2名接应同时上榜,曾春蕾没见人。
最佳二传:


状元是姚迪,1-6名依次是卞雨倩、丁霞、周妤婕、梅笑寒、刁琳宇。
姚迪拿到状元,充分说明我国优秀二传手的短缺。
最佳自由人:


状元是王梦洁,1-6名依次是毛雅静、倪非凡、王琳、宫美子、林莉。
河南队的毛雅静居然是第二名,而天津女排的两个自由人与上海女排的王唯漪都没有上榜。


从5个位置的状元来看,虽然6名国家队主力队员都没有进入联赛四强,但国家队员很有面子,张常宁、袁心玥、龚翔宇、姚迪与王梦洁都是国家队员,除姚迪外,其他4人是国家队主力队员。
不过,冠军球队却没有面子,不仅只有二传手姚迪排名靠前,而且由于姚迪状态起伏较大,在所有上榜二传手中,打的局数最少。她只有39局,而倒数第二名的卞雨倩都打了49局。


有人会说这数据没有参考意义,其实,数据是不会说谎的,关键是你怎么去运用。
冠亚军队的数据都不好看;国家队6名主力没进四强,但各位置状元均是国家队员,都说明一个问题:排球是一项集体运动,一支球队只有1、2个优秀的运动员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jinglichao988 发表于 2020-1-17 16:17:29
姚迪之所以打的少是因为天津女排几乎都是3:0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过度执念 发表于 2020-1-17 16:17:58
姚迪打了39局难道不是因为天津女排几乎都是3:0、3:1赢得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吖寳 发表于 2020-1-17 16:18:46
冠军队状元只有一个,姚迪还带个冒子,什么二传没有可选人员。冠军队上那儿说理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情绪_控___ 发表于 2020-1-17 16:18:47
最精准的对女排联赛的总结语是:国家队员有面子,冠军球队没面子!两个不同的‘’面子‘’,应加上同一个‘’准‘’字,岂不是很完美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3074 发表于 2020-1-17 16:18:47
丁霞各胡名媛太难了,在这一传超级烂得球队,怎么出成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