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过年就去武隆,除了滑雪赏雪,6大理由让你非去不可

[复制链接]

5927

主题

592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77
28680 广寒凝月 发表于 2020-1-16 22:56:30
将阖家团圆的故事书写在路上,在旅途中感受新年气息。2020春节假期悄然来到,除了看春晚吃团圆饭外,旅行过年已经成为了新民俗。南下避寒,北上赏雪,今年你打算去哪里过年?作为旅行过年的热门之选,重庆武隆除了滑雪赏雪,这六大理由让你非去不可!
重庆武隆
理由一:最浪漫——感受南国雪原罕见的冰雪奇观
一年四季都不缺美景的武隆,尤其出彩在冬季。作为重庆旅游的一大名片,平均海拔1900米的仙女山,以其江南独具魅力的高山草原,青幽秀美的丛林碧野景观,被誉为"南国第一牧原"和"东方瑞士"。
仙女山山上的“北国风光”
如果说新年愿望是赏雪景、打雪仗,那不必北上,在重庆也有“北国风光”,这里便是重庆仙女山!据悉,仙女山已于近日降下2020年首场大雪,10万亩草原、33万亩森林银装素裹。被雪花加持的仙女山,美得梦幻而朦胧,步入其中宛若进入冰清玉洁的浪漫童话世界。
仙女山天天均可滑雪
理由二:春节不打烊,仙女山天天均可滑雪
冬季的仙女山除了白雪皑皑,雾松、冰瀑奇观令人情潮涌动,这里也是西南地区最大的高山滑雪圣地。仙女山滑雪场可分为室内和室外,一年四季天天均可滑雪。其中仙女山室外滑雪场占地面积达5万平米,可同时容纳3000人滑雪。无论孩子、大人、初学者、运动高手,都可以满足自己的需求,滑雪场设置了初级、中极、高级滑道,滑雪项目包括雪橇、雪上飞碟、滑雪船等。
孩子们的滑雪乐园
理由三:何必去国外,武隆也可感受异域浪漫风情
乘坐小火车观光是游览仙女山的一大经典,穿行其间,不仅可以沿途欣赏林海雪原风景,还能穿越在有美国66号公路之称的仙女山最美公路上,仿佛身处异国他乡!
乘坐小火车感受异域风情
特别是被冰雪覆盖之后,乘坐小火车又呈现另外一种体验,在白雪茫茫的雪原林海间,它们就好像是一群精灵,增添了不少灵动气息!
影视取景地——武隆
理由四:武隆这些影视网红景点,霸屏春节朋友圈
春节出游去打卡网红景点,没点分量可不行。除了世界自然遗产地、5A级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等头衔,武隆还是知名的影视取景地,从《满城尽带黄金甲》、《变形金刚4》,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爸爸去哪儿》、《我们十七岁》等等武隆凭借这独特的地理地貌吸引上百部影视作品到此拍摄取景
天生三桥
春节跟随这些影视打卡武隆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芙蓉洞等网红景点,镜头下的美景分分钟出大片,让你的美照霸屏你的朋友圈。
芙蓉洞
理由五:暖心又暖胃,吃货们的美食天堂
春节过年少不了吃,美食不仅能获得味蕾的满足感,还能尽享合家团圆的幸福感。过年去武隆的游客,有一件非做不可的事情——品味武隆美食。
暖心暖胃的羊肉
武隆特色美食众多,首属武隆羊肉。张艺谋2006年拍摄《满城尽带黄金甲》时就说过:“没吃过武隆的羊肉,就等于没有来过武隆。”碗碗羊肉、羊肉汤锅、羊肉火锅、烤全羊、全羊宴......独特的地理环境早就武隆羊肉质鲜嫩,肥而不腻,味甘,性温,吃一口就根本停不下来。此外,纯正的武隆江口鱼、河水豆花、三叶土鸡、碗碗肥肠、牛蹄花、腊排骨炖大脚菌等等地方美食暖胃又暖心。
地方特色美食
理由六:跟着春晚去打卡,体验千年纤夫文化
近日,2020年重庆春晚摄制组走进武隆羊角古镇,就当地传统特色文化进行专题拍摄,并将在2020年1月22日19:30重庆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上播出。
羊角古镇
跟着春晚打卡羊角古镇,流连其中,游客不仅能感受厚重的纤夫文化,还能体验传统民俗、休闲购物、品尝手工苕粉、羊角豆干、碗碗羊肉等特色小吃美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