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德国阔盛ppr水管成高端家装市场宠儿 一键揭晓原因

[复制链接]

1520

主题

1520

帖子

52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080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20-1-16 20:55:39
  1973年,Rosenberg先生创立了aquatherm德国阔盛,成为了欧洲地暖最早的开拓者之一。在1978年,aquatherm德国阔盛生产了全球第一根绿色专利fusiolen@PPR管道,从此,颠覆了金属管道一统天下的时代,推动了行业的发展,并且凭此,获得了全球唯一国际绿色和平组织环保认证(GREENPEACE) 的管道厂商。还获得了美国药典委员会USP 6级认证,是名副其实的医用级PPR管道。

  在5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德国阔盛始终以行业最高标准要求自己,树立行业标杆,坚持所有产品在德国本土生产,4大工厂全部位于德国,总面积超过120,000平方米。另外,德国阔盛还先后获得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权威认证,全球唯一获得美国绿色建筑最高标准LEED V4认证的管道企业,德系精工,不负品质。

  

  德系精工 注入中国

  2013年,德国阔盛进入中国的第14年,已成为深受中国消费者青睐与认可的管道品牌。这一年,德国阔盛完成了其重要的品牌转型,德国总部首次将中文商标“阔盛”引入到LOGO之中,这意味着“阔盛”成为了aquatherm在全球唯一注册并推广的中文商标。同时还在LOGO中融入了品牌诉求“state of the pipe(市场先锋,管业翘楚)”以彰显独具匠心和最高标准。进入中国以来,德国阔盛的管道产品更是以更高的国际标准获得GB的认证。

  

  根植上海 辐射全国

  德国阔盛入华20多年的时间里,已经在全国多个省市设立了专卖店,搭建了全国市场的配送网络,并竭尽全力满足用户的需求。德国阔盛将德系精工运用在家用管道中,以优质的品质,良好的服务,赢得用户、各经销商、和家装合作伙伴的认可。而且德国阔盛每年都会派出专员,对中国各地区的安装团队进行培训,并详细解答安装中遇到的每个问题,以此降低安装风险提高用户体验度。

  

  引领行业 前景广阔

  德国阔盛传承德系精工,积累了近50年的管道生产和研发的经验,并拥有全球领先的管道专业技术团队,秉承着“更安全更舒适更健康”的理念,致力打造更优质的产品,引领行业发展,造福人们。德国阔盛延续德系高端的服务模式,倡导产品与服务并重,并以“质”取胜,相信未来可期。

  深耕管道行业五十余载,德国阔盛不断创新升级,将“德系品质”做到了极致,同时这也正是中国用户信赖阔盛的原因所在。相信未来,德国阔盛会遍布世界各个角落,给更多人带来福音。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