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荷你一起 幸福前行 | “湘”聚十里,见证最美“食”光

[复制链接]

2013

主题

2021

帖子

718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189
4220 改写下半生 发表于 2020-1-16 15:50:01
  

  邻是亲近而友好的字眼,是在每次擦肩而过中留下的微笑,清如流水般自然长久。季节变迁,日历轻翻,不经意间,已至小寒。

  一候雁北乡,二候鹊始巢,三候雉始鸲。天气愈加寒冷,但十里风荷业主家宴持续温暖。自2019年12月21日迄今,十里风荷共举办6场家宴,宴请将近500户业主家人共襄家事,共话家常。

  为了此番盛宴,十里风荷布精美器具,执仪式之雅,以高端礼遇款待诸位来宾。2020年1月4日&5日,第五&六场友邻相伴的暖心家宴盛情再续,来自十里风荷的业主们携亲带友共赴盛宴,开启了最美好的邂逅和相知之旅。非名仕无以聚首,非大家无以成宴。

  

  晚宴华丽开席,德客隆置业毛明星董事长为本场家宴致辞,首先,他代表十里风荷所有工作人员诚挚感谢诸位业主的莅临,并公布了业主专属的“荐”面礼,以及十里风荷为返乡置业的乡亲们赠送的一点点小心意:“无论你在湘潭县哪里买房,十里风荷都送200元购物卡。”同时毛明星董事长表示未来定不负期待,为业主们精工匠筑更为美好的生活愿景。

  

  期间,毛明星董事长暖心的和业主互动,把话筒交到一个个满腔心声的业主手里。十里风荷业主代表对十里风荷所倡导的细致表达了溢美之词,作为十里风荷的业主,大家感到十分的幸福,也非常愿意把十里风荷推荐给自己的亲朋好友!

  

  席间新老业主欢聚一堂,大家互诉家常,表示对这样的家宴安排感到非常的惊喜,同时也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举办,增进邻里之间的熟识度和感情,也方便了日后的生活。现场一片热闹非凡,更像是一个大家庭的聚会。

  建筑或许可以复制,诚意却难以模仿,本次盛宴,专为业主精心准备,大家围桌而坐,任珍馐美食唇齿留香,任邻里同道相谈甚欢,觥筹交错间,将新邻老友难得的欢聚温情演绎得淋漓尽致。

  一席答谢宴,承载着无限的美好期盼与祝愿,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品味生活中的美好,欢乐的时光怎能缺少神秘的惊喜?十里风荷特意准备了抓钱环节,给家人们一份专属的惊喜,代表新年新财运的抓钱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业主们自发开启唱歌表演模式,多才多艺的业主积极踊跃上台表演,用自己的歌声为大家带来欢乐,大家在笑声和歌声中结束这场家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