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住民宿,像当地居民一样的生活

[复制链接]

795

主题

799

帖子

335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9090 回首莫遗伤 发表于 2020-1-16 15:25:44
  如今走马观花式旅行已经不再具有意义,只有深入当地生活的旅行才能获得更多的感受,我们希望到了旅行地以后能够像当地居民一样的活着。住民宿,能感受到更多,收获更多。

  在民宿里,你的一天可能是被阳光唤醒,房间布满整齐的花草,古老风格的壁炉、复古花纹的梳妆台,柔软舒适的羊毛地毯等等,这一切美好的幻想都在我预定的这间房里实现。

  这个房间是我在木鸟民宿app上挖掘到的,广州的一个民宿,接待我一家子的是女房东,非常漂亮,她老公,也就是男房东,是一位设计师,据说家里就是房东自己设计的,房子装修的非常别致,现代风格中带着些许古典元素。最让我们惊喜的是这个民宿的配套设施,有一个自动杀菌烘干机,这对我们这些北方人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主要我们去的时候正好赶上将近回南天,有些潮湿。我们每天回来后,就会把自己身上的衣服洗一下,放在烘干机里,衣服就不会那么湿漉漉的难受了,这简直太幸福了。

  男房东比较忙,平时我们看不见他的影子,经常能够见到女房东,她是一个很爱笑的人,有一个小小的虎牙,超级可爱,有次我在厨房看见她,便和她聊起做菜的技巧什么的,结果她坚持免费为我们提供晚餐,说是为了让我们尝尝她的手艺,特别热情。

  感谢这些民宿房东能提供这些优质的房源,为我们的旅行增添一些难以忘记的经历。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