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这款源于日本的芯科技被子还不抓紧get一下!

[复制链接]

1520

主题

1520

帖子

52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22
4010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20-1-14 16:50:27
  肯定很疑惑:为什么要经常换被子呢?

  棉被用久了会变黄、变硬、结团,盖着超级不舒服,不就得经常换被子么!当然最重要的原因就一个字--脏!

  一般来说,我们会经常换洗被套、床单,但你可能不知道,其实被芯才是最脏的!

  棉被很厚实,受了潮很难变干,里面就会滋生细菌,加上吸收外部的尘螨和人体新陈代谢留下的分泌物,就算你经常换被套,被芯里面的脏东西只会越来越多。

  它们还会趁晚上睡觉的时候侵犯你的身体,引起呼吸道不适、皮肤过敏等健康问题,有很多人身上长红疹子,可能就是因为被子太脏了。

  晒被子也是无用功,日本东京环境过敏研究所进行了一项关于螨虫的实验:将被褥日晒6小时,最后发现螨虫存活率竟还有96.2%!被褥表面的螨虫是被晒死了,但大部分螨虫还是聪明地爬到里面去了。

  如果你家也很长时间没换被子了,不妨你了解下小编今天给你推荐这款来自日本黑科技被子!

  日本“芯”科技、蒂弘冬被

  

  日本科技EW长纤绒、温暖从“芯”出发 给被子换“芯”,全新科技EW长纤类羽绒,超中空结构纤维可储存空气,形成保温管道,保暖的同时,还能拒粉尘、无腥味、不刺激,带来全新舒睡体验,赖床从此多一个温暖的理由。

  

  洗、揉、踢不跑绒、“爱岗敬业”的长纤绒 冬日里慵懒的放肆就是在床上尽情翻滚,艾德温丝将每朵长绒以细丝串联,打造踢、踹、卷、揉,怎么睡都不跑绒的温情冬被。

  

  336根长绒细密排列、被子会呼吸  温暖又蓬松 艾德温丝冬被内芯由336根超中空EW纤维,均匀科学填充,为每一朵云绒留出空间,储存更多的空气,让被子自在呼吸,同时提升蓬松度,增强锁温力、透气度,蓬松更干爽,温暖酣睡,整夜好眠。

  

  无粉尘、更亲肤、环保可回收材质 暖不以伤害为代价。日本EW绵使用超中空纤维代替动物绒,不仅能降低粉尘散发率,避免腥臊味,照顾动物毛过敏人群,更能推进动物保护事业,促进生态和谐发展。

  

  精致绗缝,温暖加固:缜密绗缝,在提升细节精致感的同时,起到分区加固作用,进一步固定充绒,保持蓬松。

  

  蒂弘冬被现已登录JD众筹可在JD金融众筹平台搜索:“一款不怕冷不跑绒的日本冬被”了解更多详情与资讯或点击下方链接:

  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5084149.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