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甲醛危害大,除醛效果差?至0祛甲醛净化片,一片守护家人健康!

[复制链接]

1520

主题

1520

帖子

52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440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20-1-11 18:51:39
  如果你是一个有孩子的爸爸或妈妈,你就可能知道,在2017年末,发生过这么一件事:

  一位年轻的妈妈,家里装修没多久孩子出了问题,结果到医院一查:白血病,后来终于检测出原因,家中甲醛超标。此事极大刺激了这位妈妈,她火力全开,自掏腰包,在实验室测试了数十种除甲醛方法,耗时半年,撰写出一篇多次刷屏的《我的抗醛日记》 。

  

  “除味”≠“除醛”,除甲醛,绿萝无效!菠萝无效!柚子皮无效!活性炭基本无效!

  在文章中,这位妈妈令人瞠目结舌的报告也被网友称为“民间最强除醛指南”。

  说来惭愧,我的工作恰恰跟科研相关,在很好的大学学的理工,还曾在一家研究所工作了整整6年,结果在最该注意的生活居住环境上,却经验主义了一把,相信了那些所谓的“除醛能手”,结果当我们欣喜地搬进新家时,儿子成为“甲醛宝宝”的噩梦也便开始了。

  是啊,如今时隔两年,其实很多家庭还犯着相似的错误,实际上,像室内甲醛这样的有害物质远不像你想象的那么简单易除!甲醛的挥发周期极长,当你发现甲醛超标时,也许10年后它依然消散未尽,如同隐形杀手般潜伏在家人身边......

  

  我们怎么办?

  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你真的很幸运,因为小编接下来为你介绍的这款黑科技除醛产品,能让你和家人真正摆脱甲醛危机,静享一室清新!

  

  现在登录苏宁众筹,提前预定还能享受超低优惠!

  https://zc.suning.com/project/detail.htm?projectId=23605

  薄薄一片,随需剪裁,轻松容身各个角落。

  至0祛甲醛净化片使用创新型卡片设计,可根据所需面积剪裁、放置,守护家居小角落,避免甲醛净化死角。

  

  空调挡风板,除醛祛味,室内空气焕然一新。

  

  风扇出风口,除醛祛苯,净享深呼吸。

  

  儿童房床下,分解甲醛,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衣柜内部,拒绝甲醛“潜伏”,守护衣物安心。

  

  01黑科技分解甲醛,开启除醛新方式

  

  不掩盖,不吸附,至0祛甲醛净化片精选独特的锰钾矿原料作为催化涂层,与空气接触后,持续对甲醛、苯、TVOC等有害分子进行催化分解,提升室内空气安全指数。

  原子级细密孔道,分解甲醛,输送清新

  

  锰钾矿涂层内部拥有数亿个原子级大小的孔道,如同一个个透气小窗口,在空气通过孔道时,快速捕获并分解甲醛。

  产品链接https://zc.suning.com/project/detail.htm?projectId=23605

  02 好产品,用数据说话

  专业检测报告显示,崭新的至0祛甲醛净化片能分解97%的甲醛,在使用半年后,仍能分解91%及以上的甲醛!

  

  拒绝“脏”空气,0祛甲醛净化片使用先进催化氧化技术,空气与催化涂层接触,促使甲醛分子的碳氢链断裂,快速分解成无害的水与二氧化碳,使用半年后,甲醛净化率依然高达91%,净享一室清新。

  *检测报告编号:2074A22816507

  经内部实验测试,至0祛醛净化片可有效祛除甲醛、PM2.5、TVOC!

  *激光检测仪器来自英国

  

  至0祛甲醛净化片可吸附空气中游离的异味分子,并破坏其分子结构,有效净化车内二手烟等,让好空气常伴左右。

  

  产品链接https://zc.suning.com/project/detail.htm?projectId=23605

  

  左图为实验前,右图为实验后,可以看到,甲醛、PM2.5、TVOC的含量明显下降。

  03 不受光照、场景限制,24H除醛更安心

  

  04 高性价比,无耗材净化,环保耐用

  

  摒弃传统吸附方式,至0祛甲醛净化片直接催化、分解甲醛,无需插电、换芯、晾晒,简单放置即刻除醛净味,省钱又耐用。

  

  汽车上、厨房间、鞋柜;

  

  宠物、办公抽屉、格子间,

  健康不能等!

  2020,新的一年,跟甲醛说再见!用至0除醛净化片,还家人一个安心的净味空间。

  

  现在登录苏宁众筹平台,提前预定还能享受超低优惠哦--

  产品链接https://zc.suning.com/project/detail.htm?projectId=23605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