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不想搞卫生又怕脏?全新一代清洁“神器”来了!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361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20-1-10 22:33:22
说起搞卫生,相信对于很多盆友来说,就一个字:累!

并不是因为懒,而是有些地方,怎么搞都搞不干净!搞卫生简直头疼。本来上班已经很累了,周末躺在家里看剧、吃零食、听音乐……多么惬意的生活,可偏偏有个小恶魔在耳边咆哮——现在有空了,快搞卫生啦!有句话说的好:我们只生产垃圾,我们不是垃圾。



虽然制造垃圾很快乐,但是不知哪个科学家做了个无聊的研究发现:家中的灶台有近百万个细菌、一块抹布可能藏有上千亿个细菌。千亿个细菌是什么概念?顿时感觉我的手已经快不是我的了,有密集恐惧症和洁癖的兄弟们别再细想了,细思极恐。

所以,有什么东西能替我们去承受油污等脏东西呢?           

讲到这里,可能有人已经明白了!没错,笔者我要开始进入正题了,介绍我最近疯狂种草的“宝藏神器”--炫彩魔刷洁净布。这款神器已经在京东众筹上众筹成功了,并掀气一波热潮。

那么问题来了,它——炫彩魔刷洁净布,是如何成为洁净界的新潮流的呢?

首先,是它的人性化设计——一喷一刷一抹就干净如初,使用更加便捷,拒绝多余的清洁工具,霸占空间位置,当然还减少了很多家清开支。



其次,它的炫彩魔洁布材质柔韧不掉屑,快吸速干不易霉变,安全又健康。在使用上比一般的抹布安全健康多了,无论是擦拭玻璃、或是各类屏幕,都不怕掉屑;它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吸水透气性特别强,可以吸超多倍液体的重量,冲洗之后油污分离,还可反复使用,真正让你的双手少些细菌的侵害。

再者,普通抹布买来使用几回,就容易成为细菌的温床,但是扔了又太可惜。而炫彩魔法布比起普通抹布更胜一筹。它的便捷性就可以让你彻底摆脱细菌滋生问题,用完就丢,和上亿细菌说再见,也为家里有小朋友的家庭提供一个洁净的环境。

对于油污重症患者,重病还需猛药医,想要轻松解决厨房油污重灾区,还可以靠炫彩软胶魔刷和泡泡洁净“小能手”搭配起来,效果超级无敌好,可以快速分解油污,又能不伤物品,专治各种不服油污。所以,你们说它神奇不神奇?

讲到这里,有些小伙伴可能还有疑问,例如:泡泡洁净“小能手”(清洁剂)味道会不会很刺鼻?

在这笔者我想特别说明一下,这个泡泡洁净“小能手”,外号“杀菌香师”,它的泡沫芳香扑鼻,丰富细腻;成分均是自然精萃萃取,无需动手,即可消灭99.9%的细菌,剩下的那千分之一就当是上天有好生之德。



最后,笔者还想说,别看这一瓶小小的炫彩魔刷洁净布,有了它,清洁厨房、家居、爱车、油漆木器或金属......所有清洁,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同时还可以把擦布剪成小块放在包里,出门的时候用来擦手机、擦眼镜、擦相机镜头、擦电脑屏,真的是非常的nice有没有?

无论是用于家清、爱车护理、还是即将新年大扫除、办公室白领便捷神器.......笔者都已经种草了,你们呢?赶紧上京东众筹搜索“洁净卫士”,立即get吧!

京东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4005504.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