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美食

0523美食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不靠情怀,全凭实力!堂上燕正面刚小仙炖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709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20-1-10 19:17:52
一说到燕窝,人们的购买选择已经从即食燕窝转为了鲜炖燕窝,最近鲜炖燕窝市场中备受关注的产品无疑就是小仙炖和堂上燕了。小仙炖短短数年迅速挤进了国内滋补品牌的前三位,在天猫、京东、小红书等渠道一直保持领先的地位,势头令人惊叹,而堂上燕作为新晋品牌,以凌厉的市场攻势,高性价比的产品优势,正在快速抢占用户心智。



随着鲜炖燕窝市场的崛起,意味着一大批追求产品品质,追求适应消费升级的创新品牌兴起,也代表人们对于消费的要求越来越高,真正能够被消费者接受的品牌必定是真正拥有过硬产品力的品牌。堂上燕,燕之屋等品牌纷纷进军鲜炖燕窝市场,让岁末年初的燕窝市场热闹了起来。



巧合的是,堂上燕和小仙炖都是由资深营养师打造。堂上燕鲜炖燕窝由国家高级营养师、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理事陈小雯倾力打造。而小仙炖则是由国家一级健康管理师、国燕委常务副理事长林小仙打造,两个品牌创始人还都是美女。




同样的主打鲜炖燕窝,同样的主攻线上,通过电商作为主要的销售方式,同样的目标人群和功效,堂上燕正面刚小仙炖算是实锤了,不过虽然堂上燕同等可对比的一周套餐每瓶拥有75g的容量(小仙炖是70g),堂上燕的价格也略低于小仙炖,但毕竟小仙炖进入市场要早于堂上燕,用户选择时还是有不同的考量。

作为一枚爱美爱养生的吃货,你会选择哪个品牌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