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家里添点儿红,新年才够旺!今年年夜饭,有它不一样!

[复制链接]

1520

主题

1520

帖子

52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430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20-1-10 17:15:01
  红红的对联、红红的灯笼、红红的蜡烛、红红的中国结......还有不到20天就过年了,大街小巷,千家万户,又将陷入一片红色的浓浓年味儿里。

  

  是呀,中国人向来都喜欢红色,恭贺过好日子会说红红火火,夸奖人的气色会说红光满面,就连祝福别人的前途都会说红得发紫......而过年么,图的自然是个喜庆吉利,家里添点儿红,新年才够旺!

  接下来,小编就给你推荐一款大气的正红色烧烤炉,用它,足不出户就能吃烧烤,家人围坐四周,看着电视,喝着小酒,淋漓尽致地一撕一拽,狠狠地咬下一口浸满香油和辣椒的羊肉或牛肉......团圆温馨的氛围油然而生,分外舒服!

  

  现在登录苏宁众筹平台预订还能享受超低优惠!

  https://zc.suning.com/project/detail.htm?projectId=23602

  这款刚刚上线苏宁众筹的多功能无烟烧烤炉,中西六种烤肉设备合而为一,一机即可烹饪多种烧烤美食,功能齐全,随心定时、控温,立体加热,建康无烟,让你和家人朋友室内便坐享烧烤时光!

  

  https://zc.suning.com/project/detail.htm?projectId=23602

  

  独家专利,一机烤出珍馐佳肴

  

  *实用新型专利号:ZL201821521046.8

  室内烧烤,呛人的油烟四起;多种烧烤厨具占用空间,破坏厨房摆设美感。

  多功能无烟烧烤炉,专为室内烧烤设计,无烟环保,一机轻松搞定中西烤味,省力开启色香味俱全的室内烧烤时光,让你不擅烧烤,也能品尝滋滋美味。

  

  亲朋好友欢聚一堂,齐享鲜香美味

  

  在家撸串,无惧油烟,想吃就吃

  

  产品链接:https://zc.suning.com/project/detail.htm?projectId=23602

  01 烧烤无油烟,干净更健康

  

  红外线加热,不用炭火,没有浓烟。食材旋转受热时,油脂滴落在接油盘上,较低的温度使油脂快速冷却,避免油烟产生。

  02 热循环加热,恒温烤制,还原食材本味

  

  内置两根发热管,升温快速,上、下孔道不断进行热循环,减少热量流失。循环热量使食材由外至内恒温烤制,保留原汁原味,美味无可挑剔。

  03  6种烤架,自由切换

  

  烤架 丨 烤鸡架 丨 烤笼 丨 烤鱼框 丨 烤肉架 丨 烤串架

  一炉六架,中西烧烤样样精通,烤鸡、烤鱼、烤串、牛排......尽情享受烧烤乐趣。

  

  烤架:品质烤架,可直接放置食材,烹饪美味

  推荐料理:牛排、贝壳、虾.......

  烤鸡架:烤叉结实可靠,食材不易脱落、移动

  推荐料理:整鸡、整鸭、羊腿......

  

  圆筒烤笼:大容量烤笼,用于烘烤数量多、体积小的食材

  推荐料理:薯条、爆米花、坚果......

  方形烤框:可调节高度,固定食材,防掉落

  推荐料理:鸡翅、鱼、蔬菜......

  烤肉架:旋转烘烤,均衡加热,食材不易夹生

  推荐料理:牛肉、羊肉、猪肉......

  产品链接https://zc.suning.com/project/detail.htm?projectId=23602

  04  360度自助旋转设计,解放双手,均衡受热

  

  360°自主旋转设计,无需手动,食材自动翻转,均衡受热,无需担心焦糊,坐等美味。

  05 精准控温,自由定时

  

  0-240℃精准控温,锁住食材的鲜。轻轻一扭,调至适宜温度,激活食材色香味,便捷操作,美味信手拈来。

  

  美味,“叮”一下就好。扭动旋钮,0-90分钟自行定时,定时结束后自动停止加热,操作简单,厨房小白也能轻松使用。

  *旋钮扭到底,则为“长通”,持续加热不停止

  06 可拆式配件,清洗更方便

  

  烤盘配件、接油托盘、玻璃外盖等配件均可轻松拆卸,方便餐后清洗,省时省力。

  *清洗前,请拔掉电源;晾干后即可再次使用。

  细微之处,彰显匠心

  

  透明钢化玻璃盖:封住美味与热量,食材状态一目了然。

  防烫把手:把手防烫设计,安心烹饪,不易伤手。

  时尚外观:传统中国红为主体色调,大气时尚。

  产品链接https://zc.suning.com/project/detail.htm?projectId=23602

  专业配件

  

  《舌尖》《风味人间》导演陈晓卿曾说过:“有人让我推荐‘味道好’的年夜饭去处,我的回答永远是:家里。”没错,无论是四代同堂欢聚,还是三口之家团圆,那一桌浓浓的年味儿总是让人挂念。

  今年过年,用这款多功能无烟烧烤炉给家人不一样的幸福体验吧!

  现在登录苏宁众筹平台,提前预定还能享受超低优惠哦--

  https://zc.suning.com/project/detail.htm?projectId=23602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