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过年别送孩子红包了!送这款高能益智玩具才够用心!

[复制链接]

1520

主题

1520

帖子

52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830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20-1-10 15:06:57
  提起过年,最高兴的就数孩子们了,除了能有很长一段时间能和爸爸妈妈在一起,还能收到大人们送的各种各样的礼物,其中以压岁钱、玩具零食为典型代表。

  

  没错,过年是个和孩子拉近亲密关系的很好契机,但爸爸妈妈们也可以想想除了发红包,还可以送什么礼物能让孩子眼前一亮。比如接下来小编向你推荐的这款酷炫有趣的高能益智玩具--“YNES动起来机械迷城”,它精巧的造型和与众不同的工业风就会特别招男孩子喜爱。

  

  

  最重要的是,零部件组合丰富的它,更是一款亲子互动的好礼,可以帮助爸爸妈妈利用过年放假的空闲真正融入到孩子的玩耍世界。在搭建较为复杂的机械结构时,父母有更高的参与度,搭建成功后还能让孩子油然而生对父母的崇拜,从而树立了榜样形象。

  现在登录京东众筹平台即可提前预定,下单即享超低优惠!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4005565.html

  科学对孩子的影响到底有多大?

  01 50年前的西雅图,一个满头沙色的小男孩趴在自家床上翻阅着百科全书,小脑袋瓜开始了天马行空的幻想。如果有个香烟盒大小的魔盒,能够包罗万象的将整本书都收进去,该有多好啊!

  

  长大后,他接触了计算机,儿时的科学幻想被重新点燃,他从哈佛退学,创造了改变世界的微软,开启了计算机新一代的革命。这个小男孩就是比尔盖茨。

  02 儿时的雷军也是个思维活跃,爱奇思妙想的男孩。在那个年代,收音机、电视机都是奢侈物,父亲却鼓励小雷军可以任意拆装,去琢磨其中的奥秘。他找来两节干电池和一只灯泡,又搞了个木盒子,接上电线,给妈妈照明的小灯就做好了!

  

  03 Facebook的创始人扎克伯格不但自己沉迷科学,甚至被媒体拍到他给刚出生的女儿读的就是《宝宝量子力学》这种科普读物。

  

  扎克伯格在facebook上对女儿写到:

  “童年是神奇的,并且只有一次,在面对不是显而易见的东西时,我希望你能够自己去探索。”

  “YNES动起来机械迷城”,用科学激发孩子的创造力!

  这款专利的主人拥有30多年制造业工作经验和20多年培养孩子成长的历程,深切明白细心、耐心、专心对成功的重要性。

  在此思考下设计出的YNES动起来机械迷城,通过亲子交流互动和手部精细动作,配合视、听、触觉和脑部活动,不仅让孩子在娱乐中最大程度地发挥了创造力和想象力,还开发了其动手能力与智力,培养了耐心和毅力。

  

  现在登录京东众筹平台即可提前预定YNES动起来机械迷城,下单即享超低优惠!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4005565.html

  01 一键启动,开启高能动脑之旅

  

  制动器拼装完成,一键即可启动,小钢珠在轨道里跑动,在螺旋轴上爬升,孩子会在多次重复操作中摸索、思考学习,自然理解机械原理。

  02 DIY拼装,想象力无极限

  

  益智拼装,藏在机械里的创造力。上百个机械零件,精密拼装、需手脑协调,配合多重感官,锻炼孩子工程探究、精密计算的能力,从小培育“工匠精神”。

  03 动力精密,新奇玩法,逼真还原制作流水线

  

  为了让孩子感受真实的机械创作场景,YNES采用工厂同款零件、结构,逼真还原“工业世界”,实力挑战,成就满满!

  04 动手动脑,玩转机械迷城,学习科学原理

  

  

  构思精巧 | 做工精细 | 金属质感 | 零件平滑

  YNES动起来机械迷城是一款暗藏玄机的制动玩具,它独特的工业设计风格,巧妙融合科技、物理等学识,让孩子利用图纸,深入钻研、探索机械原理!

  05 别致风格,精密制造,重现机械美学

  

  精美外观设计,还原机械美感。装置轨道、工艺精良的彩色钢球,别致工业风格,亲子互动更有趣!

  

  YNES动起来机械迷城严格把控每个零部件的尺寸细节,打磨工艺,带来更精致的拼装体验。看似简单的DIY玩具,却需要细心、耐心、专心三“心”合一,才能搭建到如此精密的程度。

  细节彰显品质

  

  另外,YNES采用环保POM材质,平滑耐磨不伤手,五色可选(绿色、蓝色、红色、黄色、白色),硬度适中、长久耐用,接口紧密。

  

  科幻的想象都是在科学的基础上展开,这或许就是儿时爱捣鼓,爱幻想的孩子,更容易具有科技创新能力的原因。

  

  这个春节,他们只想要你的陪伴!“YNES动起来机械迷城”,助他成为小小科学家,更让亲子关系更“亲”!

  现在登录京东众筹平台即可提前预定,下单即享超低优惠哦--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4005565.html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