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记:在最艰巨的时刻,发明最刚强的本身

[复制链接]

61

主题

61

帖子

26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3
1250 哈哈987 发表于 2020-1-10 14:02:56
  或许每小我,都要注定走一些坎坷路,似乎一帆风顺了就不叫人生。在这条叫做人生的路上,跌打爬模,踉踉跄跄,一步一个脚印,刻画出一幅人生的七彩图。色彩艳丽的处所是人生的自豪,写满了光辉,色彩阴暗的处所是人生的低谷,在哪里学会了成长。----题记
  每小我都有一副人生的蓝图,上面画满了幻想和盼望。为了圆这个梦,为了把这张蓝图刻画得加倍出色,每小我都在奋力拼搏。挥汗如雨,碰到过艰苦,也受到过煎熬。性命中不缺乏艰苦和坎坷,缺乏的是一颗英勇的心,人活路上,不缺乏荆棘和绝壁峭壁,缺乏的是一份淡然自在的面临,时刻预备和命运一较高下,英勇的人把握命运,退缩的人,蒲伏在命运的脚下,任由命运踩踏。
  每小我都盼望一帆风顺的人生,可有时辰,命运会开一个狡猾的打趣,给你重磅一击。冲击,在脆弱人的心里,就是天塌地陷,在英勇人的眼里,就是性命的新开始,有人在一次次的冲击下变得精神萎顿·,顶着一副性命的躯壳,过着蜗牛的日子,或许生涯没有后顾之忧,平生也就在默默无闻中虚度了时间,糟践了韶华。
  英勇的人,把一次次的冲击看成垫脚石,抱着从哪里倒下往再从哪里爬起来的决心,咬紧本身的牙关,把头破血流的惨痛,化作突起的气力,把鼻青脸肿的教训,化作扬起的帆船。在乌云遮日的天空下,栽下一棵棵盼望的树苗,让一颗颗树苗接收风雨中的精髓,把根紧紧的扎稳,当乌云褪往,烈日当头时,这盼望的树苗已经茁壮的成长。
  轩是个做小本生意的人,却有一个巨大的幻想。几年来,省吃俭用,事事节省,终于攒够了五十万,看着一张张的存款单,轩的脸上露出了笑脸。他要用这五十万,干一番惊天动地的事业,让本身的人生爬上一个新的台阶。
  跑市场,找门路,几个月的奔走劳顿,终于看中了一个项目,而这个项目须要的资金,轩的五十万,显得是何等的羞怯。轩独一的措施就是找人合伙。与轩比拟,年夜部门人更愿意过安适的生涯,对于轩软磨硬泡的游说,大师都嗤之以鼻,不予理睬。更况且,合伙并不是每小我都能接收的。工夫不负有心人,柳暗花明又一村,合法轩束手无策时,他的一个表哥愿意和他合伙,两人和凑一百五十万,把这个项目干起来,五五分成。于是,轩又七挪八凑借了二十五万,把七十五万交到表哥手上,等待着项目标胜利,等待着本身的人生有了另一种活法。
  有时辰,处事情并没有想象的好,盼望的好天丽日,往往是大雨如注,梦中的一帆风顺,往往是实际中确当头一棒。幻想和实际之距离了一个残暴,瞻望与生涯之间多了一个冲击。
  轩只是负责把故事用他的一腔热血开了个头,他的表哥却用他的携款而跑把故事写上了一个悲凉的终局。如许的终局,对于轩,是冲击,是考验,更是一种致命摧残。
  对于刹那间欠债累累的本身,轩无助,苍茫,找不到了人生的标的目的。天天面临上门索债的亲友,轩城市笑着说:“没事,钱是我借的,我就必定会还,我就是乞讨,也要把欠你们的钱还完。”有人摇头,有人感喟,这究竟不是个小数量,此能说还就还?
  在一个又一个的黑夜里,轩把本身关在屋里,扇着本身嘴巴子,骂着本身笨拙。眼泪暗藏在暗中里,哭泣淹没在月光中。艰巨,不成诉说的艰巨。狼狈,不成言辞的狼狈。那种叫天天不该,呵责地地不灵的尽境,是轩一辈子都不会忘却的。如许的苦果,轩品的为难,品的肠断,品的了无生趣。
  人有时辰不逼本身一把,永远不知道本来本身也可以这么刚强。有些苦只有本身咽下,有些暗中,只能本身探索着向前,只有在最深的低谷,才知道,本身微小的就像一只蚂蚁,为了保存,不得不挪动转移比本身年夜几倍甚至几十倍的树叶,树枝。欲哭无泪的时辰,只能晒晒本身的刚强,哪怕这种刚强来自于千穿百孔的心坎,来自于摇摇欲坠的魂灵。轩知道,捶足顿胸于事无补,独一的措施,就是本身刚强起来,找到事做。于是,轩再一次重操旧业,经营着本身的小本生意。一面还债,一面攒钱。
  风雨之后是彩虹,坎坷之后是坦途。轩在一年之内乱又开端了一个微型项目,把全体的血汗都投进此中,从开端的一小我独干,到此刻的三百小我的工场。轩成功了,在人生的挑衅中,轩没有被打爬下,反而走的举头气鼓鼓胸,走的成功光辉。
  人的平生,就是用无数个碎片拼集而成,蔑在突片都有分歧的颜色,有鲜艳亮丽,也有阴暗消沉,只有平均的搭配这些颜色,性命的画卷才会更有韵味。
  年夜海之所以宽广,是由于容纳百川,天空之所以广阔,是由于包涵万物。让心如年夜海,容纳生涯中的酸甜苦辣,让心如蓝天,包涵性命中的喜怒哀乐。记住,只要本身不垂头,没有人可以逼迫你跪下,泪可以撒,血可以流,头永远不要低下,就算是低微,也要挺起胸膛抬开端,抬开端,看蓝天,利剑云,追逐本身的梦。
  文:飘落尘凡笑如烟QQ:14835636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