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志:你的笑脸,我都记得。

[复制链接]

539

主题

539

帖子

217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560 可爱天使 发表于 2020-1-10 14:02:16
  罗小佳是我的伴侣,最好的,没有之一。
  我们是在中学熟悉的。一开端罗小佳那年夜年夜咧咧的样子容貌,真是惊到我了。心想,好阳光。
  罗小佳却睁开她那招牌式的笑脸,一下俘虏了我的心。尔后,我们的关系如同加热的水,急速升温。
  罗小佳会靠着卧冬坐在操场上;她会趴在我耳边,和我说:“陌陌,我好爱好你,承诺卧冬永远在一路。”
  “好啊。”
  然后她就会笑,笑的花枝乱颤。我就陪着她,笑得七颠八倒。我一向认为,我们会海枯石烂。
  直到一天,她红肿着眼,问我同样的题目。我依旧笑着回她,好啊
  她又笑起来,笑到眼泪都溢出,然后她侧过脸,扬起她的下巴,轻笑道:“陌陌,你真可爱。”
  这回,我明清楚利剑的看见了她眼里闪着的泪。她揉了揉眼睛,说:“沙子吹进眼里了。”
  我没有措辞,我清楚她很难熬。忽然,她回身抱住卧冬放声年夜哭,像个没有糖吃的孩子。
  “陌陌,我要分开了。”
  “往哪?”
  “天堂。”
  那时的卧冬并未懂得往了天堂会如何。“那我可以打德律风给你吗?”
  罗小佳普归而笑,捏了捏我的脸:“陌陌,你真好玩。”
  第二天,罗小佳的爸爸来接她。她的眼泪像开了阀一样,一个劲的流。我抚慰她:“不妨的,今后我们仍是可以在天堂再会的”
  她笑了,轻扬起她的脸,侧对着我。“陌陌,承诺卧冬永远别忘了我!”
  “我知道。”“永远,永远,不许忘了我!”“那你也要永远记取我。”“嗯”
  我看着她的身影消散在我的视线,再也不见。
  几年后,我终于找到了罗小佳她们家的住处,她父亲却告知卧冬罗小佳得了利剑血病,两年前就逝世了。我才清楚,当初罗小佳那苦涩的笑脸。
  良多年,我常会对着镜子,扬起下巴,微微一笑,学着罗小佳的样子,对本身说:“陌陌,别忘了我。”
  亲爱的,你的笑脸,我都记得。
  亲爱的罗小佳,我想说一句我不曾来得及说的话:“我好爱,好爱你。”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