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平安在每时每刻

[复制链接]

5927

主题

592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230 广寒凝月 发表于 2020-1-10 14:01:50
  吃过早饭,赶紧翻看自家的小药箱。找出创可贴,对着镜子横贴在两眼之间。不禁笑作声来。何等幽默,活脱脱的一个京剧舞台上的小丑,到班上怎么见人?同事一通乱问也受不了。索性扯下创可贴,可思忖半晌又贴上了。嗨!往他的吧!管他丢脸不丢脸,逝世要体面活受罪。年夜冷的天儿,冻坏了伤口,遭罪的是本身。
  都怪本身工作时不警惕。同事问就问吧!就说被妻子给挠了,信不信由你。或者直截了当,真话实说,当一回背面教材,让同事们也受受教导。
  昨天上午,在某架飞机上分化加工件。此架飞机是本周的义务,必需赶鄙人班前完成。我赶紧戴上老花镜,再戴一层防护镜,钻进某型飞机进气鼓鼓道。造型有些丢脸,可必需如许做,平安是第一位的。因为过于匆仓促忘却了接工作灯,底本阴暗的进气鼓鼓道内乱经身材的┞汾挡,更加的幽邃,那边还看获得所需分化的铆钉。无奈又爬出来,摘下两层眼睛,找来了工作灯。可36v插座在邻接的另一架飞机的机翼下方,距我施工的部位较远。我一边垂头抖落开缠得很规整的工作灯灯线,一边打算着灯线是否够长。待灯线完整抖落开了,我自得的:“够长了!”匆忙朝插座标的目的走往。只听“哐当”一声响,本身的鼻梁子重重的撞在了飞机副翼上,马上被撞得眼冒金星。我下意识的捂住鼻梁子,感到粘糊糊的,血已经流了下来。好在是皮外伤,稳固一会,擦干血迹照常工作。晚高低班时,我怕冻着伤口,就用棉手套捂着脸走回了家。
  业内助士都知道,飞机副翼前宽后窄楔角如刀,平置在机翼后段。距地面高度在1.60米摆布。光荣本身那时摘下了眼镜,不然两只眼睛成果不胜假想。别的光荣本身身高1.68  米,若生的1.78米,估量被撞得满地找牙。出产实践中,平安工作靠光荣是最不靠谱的。
  我们常说:“平安然安上班,平安然安放工。”真正做到这一点就须要本身真真正正的把平安工作放在第一位才是。在日常工作中,不成有半点失落以轻心,平安在每时每刻。假如我那时脑筋中起首想到的是平安,本身就不会受伤,就不会受着皮肉之苦。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