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京东首发 | “懒人小绿植”,为你营造美好居家生活!

[复制链接]

1520

主题

1520

帖子

52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22
4470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20-1-9 22:56:09
  植物,是自然馈赠给人类的珍贵礼物。很多人家里都会放两盆绿植,一方面可以用来净化家里的空气,另外一方面,摆放一些绿植,有助于缓解我们平时的工作压力。

  众所周知,绿植好养活、不娇气,对植物杀手也有免疫力,偶尔还能客串下空气净化器。再给它换件衣裳,质感直线上升,为家里的颜值再添一把力!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懒人小绿植”,自带设计感,随手放置便是空间亮点。品质生活,从带“懒人小绿植”回家开始!2020年1月10日在京东众筹正式开售,现在登陆京东众筹平台即可提前预定,下单即享超低优惠。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4721240.html

  

  热衷于家居布置的人,通常也都有颗喜爱各种绿植的心,当植物的绿意入驻家中一角,就能瞬间点亮气氛,带来无可取代的迷人质感。

  “懒人小绿植”,设计有心,适合各种场合摆放。点缀卧室:床头的绿意,在睁开眼的那一刻陪你迎来新的一天;置于案头:工作疲劳、困惑之余,抬头即见的绿意,清新悦目;居家装饰:小小的两盆,芬芳绿意,满室清新,彰显生活格调。点点绿意,既清新养眼,又能调节视觉疲劳、防辐射,还能净化空气。

  

  “懒人小绿植”,选用自吸水棉线贯穿,绿植扎根土壤,又立于水中,可长达7天加一次水,好养易活,告别打卡式频繁浇水。同时,采用360°高透玻璃储水盆,水位状况一目了然,呈现极简器物美学。

  

  “懒人小绿植”,注重品质保障,资质认证齐全。有金枝玉叶、玉麒麟、七彩铁、七彩竹芋、九里香、富贵竹、发财树、太阳神,8款植物可选。带一盆“懒人小绿植”,把大自然的景观容缩进花盆里,装点生活。

  

  生活中,感谢、祝福、陪伴想表达却不知如何传达,不如送一份实用的礼,一份绵绵不绝的礼。每天见到盆栽便想起赠送之人,“懒人小绿植”,也为你身边的人,打造美好居家生活。

  

  这款匠心打造的“懒人小绿植”在2020年1月10日正式上线京东众筹。想更加了解“懒人小绿植”,快点击下方链接了解详情: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4721240.html

  手机扫码也可直接进入“懒人小绿植”京东众筹页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