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缇莫拉”让家的品质,得到更好的实现

[复制链接]

1520

主题

1520

帖子

52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22
3860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20-1-9 16:44:17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个性化的生活体验和高品位的家居环境,原创设计的家具作为承载现阶段家居生活的焦点,于功能之外,以美学之名,唤起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和渴望。

  随着人们审美以及设计水平的提高,国内开始涌现出不少独立设计师原创家具品牌,而“缇莫拉”这时开始出现在大众视线里,用自己的努力和实力让大家看到:“中国制造”正转变为“中国创造”,不是只有国外才能做出有设计感的家具。

  欧式家具一直是中国家居中常用的一种风格家具,这种风格随着时代发展,保持了传统品味又开始兼收并蓄与时俱进并且逐渐变成了新古典家具。

  

  作为一个积极创新的家具品牌,“缇莫拉”对传统古典家具进行了改进,以“华贵内敛,时尚多元”的特有风格呈现出简化了古典家具的繁复性,但是又呈现出其中内在雍容与华贵的气息。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出众的原创家具设计,“缇莫拉”旗下生产的新古典被众多客户所信赖和喜爱。

  

  “缇莫拉”品牌旗下生产的新古典家具,源于欧洲古典设计理念,引领“整体家居”的趋势性概念,以“古典美学,人体工程学、传统结构和实用耐用”的设计概念出发,自创立以来致力于提供高品质整体家居和国外经典生活方式,努力创造新的生活空间与环境,将告品味的家居艺术带入人们的生活中,打造“新古典”品牌欧式系列家具。

  对于古典家具来说,精细的做工是非常重要的。“缇莫拉”旗下古典式家居,制作木料使用国外30年以上树龄的北美胡桃木打造,具有耐腐蚀性,有良好的尺寸稳定性,不易变形,是制作家具的上等材料。

  “缇莫拉”旗下的专业设计团队,吸取国外的古典风格,并采用具有丰富的设计和雕刻经验的雕刻师傅。在家具制作上,采用精湛的手工实木雕花,勾勒出流畅美感的线条,花瓣立体、逼真、层次分明,工艺精良。沙发的皮质选用上,“缇莫拉”选择的是优质的纳帕皮,柔软、舒适、透气,寿命长久。在内部填充上,“缇莫拉”使用高密度海绵填充,弹性高,柔软透气,舒适防螨。精心选材,用心打磨终成就新式古典艺术臻品。

  

  “缇莫拉”生产的古典风格的家具有一种独特的韵味,优雅雍容,华贵大气,旗下的新古典风格家具款式众多,成套搭配起来,贵气十足,效果极佳。如果你厌倦了洛可可风格家具过度的奢华,那么“缇莫拉”品牌旗下生产的新古典家具,或许会是你理想的家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