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太平洋出国分享:美国EB-1C高管移民为何值得选择

[复制链接]

48

主题

48

帖子

22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30 yyqx1128 发表于 2020-1-9 14:54:31
美国作为经济大国,无论是社会环境还是自然环境都是非常优质的,加上美国充分的尊重民主和自由,因此让不少人向往。跨国公司高管移民EB-1C,属于美国职业移民第一优先类,即跨国高管移民,是以工作关系为基础的移民申请,不需要申请劳工证,不受居住地域限制,可以一步到位申请获得美国永久绿卡,是目前最便捷获取美国永久居留身份的渠道,一经批准,主申请人、配偶及未满21岁子女获得美国永久绿卡。
美国EB-1C高管移民的优势:
1、一步到位永久绿卡有保障:EB-1C申请人可一步到位获得美国永久绿卡,是市场上最快最稳妥的移民计划之一
2、办理时间短,约6-18个月获批(最快2周获批):EB-1C属于美国第一优先类移民,审批速度快,申请人可用多种移民法许可的方式和美国一个有历史、有规模、有业绩的企业体建立跨国企业关系,则不一定要由国内母公司自行去美国创立分公司(L-1),等经营一年后才能提出移民申请。
3、投资风险低:EB-1C移民方式投资风险低,每年配额充足,且无需大量资金投入。
4、申请资格简单:申请人无需学历要求,无需英语要求,资金来源也基本不追溯 ,且无居住要求,不会影响申请人在中国的事业。  
5、可反复申请直至成功:EB-1C移民申请者是基于商业原因申请美国绿卡,即使第一次没有通过,也不会在移民局留下不良记录,不会对以后的申请带来影响。申请者可反复申请直到成功获得美国永久绿卡。
以上5点就是大家申请美国EB-1C移民项目的优势。相信看下来大家已经发现了,对于符合条件的人来说,该移民方式无疑是非常的便捷适合的。太平洋出国作为一家移民和投资等提供海外服务的企业,移民能力、专业素养以及经验都位于行业前端。并且太平洋出国的团队能够根据客户的情况确定相应的移民方案,帮助客户成功移民。
太平洋出国在出国移民和出国留学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和荣誉,随着公司在移民、留学的扎实发展,公司为适用时代的发展和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逐渐打造集出国移民、出国留学、海外置业、海外医疗健康管理、海外金融资产配置等出国服务行业全生态产业链的服务,并携手专业服务提供商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和立体的服务,被客户称赞为“新时代全球美好移居生活的设计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