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软通动力参与国家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标准制定

[复制链接]

1204

主题

1205

帖子

456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564
3440 快乐小孩 发表于 2020-1-9 11:04:22
  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的通知]的精神,为进一步规范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行业健康发展,提高行业自律,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近日,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发布关于[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体系能力要求]团体标准及相关管理办法。软通动力及多个企业的代表们共同参与该项标准的制定。

  

  [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体系]系列标准依据其主要功能划分为多个标准,目前包括:[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体系能力要求]、[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体系评估方法]和[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体系评估机构要求]。该系列标准按照[标准化工作导则](GB/T1.1-2009)给出的规则进行起草。

  目前,信息化已成为社会现代化的基本内容和核心特征,是推动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的重要基础。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包括信息技术咨询、软件开发、数据处理及信息系统的设计、开发、集成实施、运行维护和运营服务等。作为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凭借十余年积累的“软件技术服务能力+行业理解洞察能力”,帮助金融、电力、地产、电信、互联网、零售等众多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此次参与国家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标准的制定,正是企业推动信息化发展的主要途径,对提高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能力、推动两化深度融合、加快建设数字中国等具有战略意义。

  软通动力http://www.isoftstone.com/xw/index.aspx?nodeid=95&page=ContentPage&contentid=70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