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激流勇进的品牌公寓——可加公寓

[复制链接]

8838

主题

884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180
3910 著名 发表于 2020-1-9 11:04:19
  早在2013年长租式公寓就在市场上兴起,相比于传统住房租赁的不同,可加公寓以统一的简约北欧清新的装修风格,完善的配套形式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眼球。

  现如今,不管是在校刚毕业的学生,还是参加工作不久的白领,对于租房的“感情”可谓是愈加深厚,可加公寓深知年轻人是城市的建设者和服务者的主力军,所以首先要解决这一群体居住问题。可加公寓定位年轻活力人群,致力于打造年轻人的品质生活居住社区,让大家更有归属感。

  强大实力的背后是温柔以待

  可加公寓在2015和2016年分别获得京北投资与晓石资本天使轮联合投资800万,卓昂投资与浙商银行投贷联动融资8000万,有了这笔资金,可加公寓可以为租客们提供更加便捷贴心的服务,管家寻访,各类优惠活动,租客活动应接不暇,为的是让大家住的舒畅。

  安全的居住环境是第一要义

  安全对于公寓来说是最应该用心的地方,只有住的安全,才会住的舒心,可加公寓对这一方面绝不马虎,房源选择都是环境好且安全度高的小区,入住必须登记身份证,确定人和证件一致,为了防止火灾,屋里有烟雾感应器和喷水器,客人入住前,要把安全放在最前面强调,讲清楚紧急疏散通道和撤离路线等。不定期组织所有房源管家进行消防演练,保障每一名租户的安全。

  有趣的居住模式带来全新的生活感受

  一生这么长,不如和有趣的人住在一起。可加公寓的租客们都是年轻的小伙伴,年龄相仿,话题较多。为了摆脱生硬刻板,死气沉沉的生活,可加公寓还会携手租客们每月都会举办一次租客活动,包括但不限于观影,夜跑,桌游等。节假日会有各种party供大家互动,可加公寓以温馨的社群服务营造家一般的居住氛围。

  可加公寓在都市年轻群体好评如潮。正是如此,可加公寓会推出更多更好的房源以及服务,让进来入住的人儿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可加,为你服务的公寓专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