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资深编辑真心推荐会博通这款办公软件,真的让你的工作更加安全

[复制链接]

742

主题

742

帖子

30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22
3450 梅丽莎好 发表于 2020-1-8 00:44:57

  楼主是一个资深营销编辑,一直以来从事的行业都是图书行业,做图书的都知道,现在的图书行业竞争激烈,一本书出来之后要有很多渠道去营销,而且读者的阅读兴趣也是在不断的变化,把一本书成功销售出去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营销部门迫切需要有一个非常好的软件,帮助对过往经验做一个积累总结,有效进行知识管理。
  现在科技发展迅速,市场上也出了很多的办公软件,每个公司也都在立志于找到一款最适合本公司使用的办公软件,但是用了很多款,最后都因为鸡肋而放弃了。有的软件也仅仅剩下几个可用的功能。后来领导说她之前公司一直使用的会博通软件非常好用,让我们可以用来试试。楼主后来下载了会博通软件。
  因为之前的软件并没有知识管理这方面的功能,有的也只是OA、人事方面的更多一些,现在有了这个会博通的软件,不但OA、人事方面的功能齐全,其他部门也可以使用到一些功能,而且这些功能对于每个部门来说都是有益的帮助。会博通知识管理平台有一个灵活多变的流程管理,可以结合实际业务场景自定义流程与表单,搭建虚拟的组织管理环境。同时还能通过内部的论坛、问答、微博以及知识汇编分享等功能促进知识共享。
  会博通综合知识管理还有很多优点:1.促进知识显性化,沉淀企业知识资产。2.避免人员流失产生的知识流失,保护组织核心竞争力。3.减少纸质文件及其处理成本,大大提高了知识利用效率。4.规范化知识文档变更,避免了错误版本产生的损失。其它的还有很多,就不一一列举了。
  这些优点都给图书行业的知识做了很好的管理。不仅如此,会博通的知识管理软件在安全方面也做的非常好,是一个非常专业的系统管理,做了各种应急备份措施,防止文档丢失。同时,文档均有阅读水印,有效防止恶意扩散行为,这一点尤其对于图书这一个相当注重知识产权的行业,更为重要。会博通这款知识管理软件的安全措施都做的非常到位,更准确的来说,是确保了万无一失。
  另外,会博通综合知识管理系统拥有强大的批量处理能力,并提供业务一体化的归档编辑工具,工作事半功倍。不仅可以减少人力物力的使用需求,同时也增加了效率,使用这款软件,真的是给公司很大的帮助。
  自从使用了会博通这款软件,很多领导和员工的工作相对来说真的轻松了很多,少了很多繁琐且无用的流程,多了一些时间去做其他工作,这不仅对公司来说是一件好事,对于个人来说也更方便了许多。其实做任何工作都是如此,我们需要去寻找,去使用适合我们的办公软件来辅助我们的工作,这样我们的工作才会事半功倍,才会有更出色的工作业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