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还在用那些18亿细菌的抹布?这个无菌神器值得拥有!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266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20-1-7 10:15:39
想必大家都和小编一样很痛恨打扫卫生这件事情,尤其是厨房重地,油烟机、柜台、灶具、洗碗水槽.......每样都是油腻腻的触感。还有更让人讨厌的,是洗完之后反复搓洗那堆沾满油污的清洁抹布还会粘手,瞬间感觉双手充满一股油腻味。

而且还有专门研究报告数据显示:一条全新抹布即使反复消毒细菌数量还是高达18亿个。为了无菌清洁这事,小编真的苦恼了很久!



但是,近日我一评测官的朋友,体验了一款去污力超级强的炫彩魔刷洁净布,并且强烈推荐给了我。这款炫彩魔刷洁净布不仅天然环保,性价比还非常的高,用途非常广泛,安全卫生、清洁力强、吸油迅速......需要清洁的地方都能用到它!

这款炫彩魔刷洁净布,我一开始只打算用它来做普通的清洁工具,搞搞卫生、擦擦桌子之类的,觉得它比普通抹布、纸巾方便一些,而且不伤手。但是后来我一使用,发现“真香”!它真的是完美代替了家里所有的清洁产品,这次我一定要推荐给你们,相信你们会如获珍宝的惊喜。

下面就让我来简单展示下它的“超强能力”吧

1.柔韧清洁帮手——炫彩魔洁布

这个炫彩魔洁布它和普通抹布大有不同,从触感上来说,它采用的是环保纯木浆原料,摸起来柔软,没有丝毫粗糙感,韧性十足,还可被回收,让你再也不用担心垃圾分类。

使用起来,不但方便,超细纤维拭擦功能更是比普通抹布更胜一筹,无尘无屑,边吸边擦,擦完就扔,真是越用越喜欢,一般的油污用一张直接擦去就很干净了。



2.顽固油污克星——炫彩魔刷泡泡清洁剂

如果遇到顽固的油渍也不要担心,使用炫彩魔刷泡泡清洁剂,轻喷不滴溅,泡沫丰富,厚重顽固油污使用一体成型的魔刷刷拭,就能迅速自动化解,并且除菌率达99.9%。

像我家这个累积很久的油腻腻燃灶和油烟机,每次看见它都非常的闹心,还严重的影响了我烧菜的心情,没想到使用后完全变得和新的一样,还有淡淡的清香扑鼻哦!

每次用完之后,收纳的小“芯”机也是让人服气,不占用空间,这也让我省了一笔购买收纳柜的钱呢!



自从开始用炫彩魔洁布后,我家的厨房台面上就变得清清爽爽,不用再堆油腻腻的抹布,有需要的时候撕一张擦拭布用,用完如果想再挽救一下,就用洗洁精清洗晾干,不想用了就直接扔掉。

除了在厨房使用外,客厅清洁也可以用擦拭布完成,擦桌子椅子、擦沙发、拖地都OK;洗手间的台面、镜子、浴室门、马桶;汽车的车漆污渍、车毂尘灰……都可以用炫彩魔刷洁净布来擦拭,是不是没有想到就这么一个小神器,既然如此优秀。

2020年新年要来了,如果准备大扫除的小伙伴们,可事先准备好这个一卷万能懒人洁净小卫士,大扫除的辛苦也会减少一半哦,把家变得干净美美的,给家人健康的家,赶紧换上这个炫彩魔刷洁净布吧!

现在它已登录京东众筹平台,搜索“洁净卫士”,立即抢购吧!

京东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4005504.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