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太平洋出国盘点西班牙购房移民前景

[复制链接]

48

主题

48

帖子

22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90 yyqx1128 发表于 2020-1-6 11:40:53
2019年,移民界走过了风云变幻的一年。移民,不仅仅是国内的热门话题,在世界各地,每天都有人为了改变自己的生活环境而努力。中国作为世界第四大移民输出国,移民群体以追求高质量生活为主,对优良的基础教育、健全的医疗系统、完整的资产配置、合理的投资收益等产生了更加多元化的需求。作为移民行业的标杆企业,太平洋出国连续数年被评为行业诚信品牌和领军机构,获得客户的广泛信任和社会的高度认可。
随着传统移民国家政策的紧缩,欧洲购房移民成为当下比较流行的移民趋势。近期,太平洋出国推出的西班牙移民项目持续升温。从数据上来看,2018年全球最受欢迎的10大投资移民项目,西班牙投资移民类别位居第二,充分说明了其受欢迎程度。
西班牙以优质的旅游资源闻名世界,热情迷人的西班牙是欧洲热门的投资移民国家之一。在商业前景方面,西班牙不动产投资被广泛看好,很多中国企业都在抄底西班牙;在上涨空间方面,西班牙房地产市场紧俏,房价和租金增长明显,升值前景乐观;在教育资源方面,西班牙提供14年免费义务教育,并且拥有国际顶尖教育;在欧元配置方面,一些分析师表示,欧元仍有上行空间,因此投资西班牙是规避资产贬值的有效途径;在社会福利方面,西班牙的社会福利堪称从出生到养老的全面覆盖。
对于申请人来说,年满18周岁,在西班牙境内购买价值50万欧元的不动产,无犯罪记录且购买保险,便可获得三代欧盟身份。该项目一人申请,全家拿欧洲绿卡,无语言、学历、资金来源等要求,流程简单快捷,一般4-6个月获批,且每个居留卡期间入境一次,移民不移居,客户可自主选房,类型丰富,数量不限,拥有房产永久产权,可自住可出租,具有流程简单、审理快捷、无移民监、房产自由、投资稳健等优势。
据笔者走访市场发现,客户从签约太平洋出国到成功移民西班牙,不到半年的时间,期间经历了签证资料递交、赴西班牙考察房产并成功订购、回国并打款支付购房费用、移民资料收集、文案制作、面试辅导、移民材料递交至领馆、面试通过、成功获签等多个环节,每个环节在太平洋出国的指导下都进行的十分顺利。
西班牙房产市场将会持续火热,由于西班牙移民政策宽松,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申请者加入移民的行列中。太平洋出国以多种移民路径、全方位的移民服务,将帮助更多国人走稳移民路的每一步,顺利开启海外新生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