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聪普智能家居系统 2020年让智能家居生活更近一点

[复制链接]

1520

主题

1520

帖子

52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950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20-1-3 19:36:58

  时光静静流淌过2019的沟壑,涌入了2020年的大潮中。在过去的2019年,你过得如何?是否曾忙碌于工作无暇顾及生活?是否曾独自一人寂寥地羡慕那些成双成对的情侣?是否也曾有过对生活产生厌倦、疲惫的瞬间?

  

  总觉得过去的2019年,对于我们这样刚刚迈入2020年的人来说,显得过于虚无缥缈,甚至想不起在这一年到底做了哪些重要的事,而更多的记忆是自己躺倒在沙发里放空自己的场景。社会人总是疲累的,承载着周围人的期许,怀揣着炙热的梦想,一步一步在生活中摸爬滚打。我们也曾因压力在马路上痛苦流涕,也曾因应酬在街头宿醉,也曾因家庭琐事左右为难。而在这些瞬间,我们想拥有的不是苦口婆心的说教而是静静的陪伴,希望清晨有人可以温柔地唤醒我们,离家时有人保卫家的安全,回家时有人为我们点亮灯光。

  

  有人说,时代的进步阻隔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然而科技的进步却填补了我们内心的一部分空虚与寂寞。我们可以摆脱钥匙的束缚,一键指纹认证开门,我们可以在家中任意角落用语音控制灯光、窗帘、电视、空调、音响、智能音箱,我们可以预设家中的各种场景使生活充满便利和色彩,我们可以在外出时用手机APP查看家中所有的状况,我们可以安心外出因为红外线探测器、烟雾探测器、可燃气体探测器、门窗磁感应器、水浸传感器会实时保卫家庭安全。安装聪普智能全屋智能家居系统以后,我们的生活就像是多了一位智能管家,能够懂得你说的一切,满足你内心的需求,生活因此而大大不同。

  

  2019年,因为有了聪普智能全屋智能家居系统,很多人有了等待他们回家的“人”,拥有了更高效、便捷、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2020年,聪普智能全屋智能家居系统又将带给我们怎样全新的体验呢?未来有无限可能,期待聪普智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吧!愿你的2020年也能过得舒适自在,享受科技带给生活的美好!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