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不要让肆虐的空气污染,损害您的家人健康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290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12-31 16:18:39
文/极客优品

你居住的城市多久没有好好地下过雨了?
你周边的空气是否过于干燥且夹杂着各种异味?
汽车尾气和工厂废气是否依然在你家窗台飘荡?
据媒体报道,德黑兰是世界上空气污染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德黑兰省长说,污染主要是由交通拥挤和工厂污染造成的。再加上天气干燥没有风和雨,空气污染情况就更加糟糕...



这里的人们饱受空气污染的影响,不仅儿童患病,成年人也无法避免。一位患有慢性肺部疾病的60岁家庭主妇告诉美联社说,她在外出时会出现呼吸困难的现象。
一位54岁的出租车司机Rahim Gharabaghi在德黑兰开车时还戴着口罩。他把他们国家的空气污染归咎于老旧的汽车和燃料问题,他说,如今的小城镇也存在着各种空气污染问题。
不得不承认,我国的空气质量也是越来越差了,广东地区已经长达半年处于干旱状态,比远在大西北的新疆还要干旱。如今全球二氧化碳含量上升,各地气温均比往年高,没有雨水的洗礼,灰尘、废气、PM2.5等颗粒物到处乱飘,即使关窗也不能幸免...
空气污染是全民污染,在家休息睡眠的时间是一天中最长的,如果不采取有效的措施,每天也伴随着甲醛、二手烟、粉尘等污染,从小孩到老人无一能幸免!
为了让全家人享受健康“森呼吸”,防止空气污染长期毒害身体,您的家庭非常需要这样一款腾玛负氧离子空气净化器,能够在室内释放出高浓度负氧离子,将污染物一吸而净,冬天关窗也有好空气。



家中如果有老人、婴幼儿、孕妇这些体质差的易感人群,就更需要防止空气污染长期聚在室内,支持30~100㎡大面积净化,净化器中的离子团释放出高浓度负氧离子,加速室内灰尘沉降,全屋的空气含氧量大大提高!
实力除醛、除异味、除雾霾,澎湃动力系统输出源源不断的干净空气,新鲜氧气的充盈让室内装修污染无处遁形,为家人营造一片健康洁净的富氧环境。好空气留在室内,脏空气阻挡在外,长效保持全屋恒氧洁净,抵御外来脏空气的进入。
光吸还不够,更让污染物分解为无害小分子,特选用H12级三级净化过滤,层层拦截空气中的颗粒悬浮物,最后吸附并分解空气中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
好的空气净化器不仅要节能环保,更要风力十足,采用六档风力,可选多种清洁空气模式,24小时节能自动检测,恒氧保持室内优质空气,同时低分贝睡眠模式,呵护婴儿和老人的浅睡眠。



支持加入增氧负离子清香剂,发挥其天然清香作用,点缀空间香氛的同时,分解空气中的有害气体,消除室内异味,可放在卧室、客厅、婴儿房、办公室等场所。

现在这款腾玛负氧离子空气净化器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腾玛空气净化器”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3477611.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