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寒冬想入手一床天然纯手工蚕丝被?看完这篇再做决定!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25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12-31 15:37:19
文/极客优品

蚕丝被是出了名的舒适保暖、轻盈透气、健康无螨。除此之外,它冬暖夏凉的特性,无论是数九寒天的冬季,还是骄阳似火的夏天,一床优质的蚕丝被都能让你安心舒睡一整晚。
说到蚕丝被,我想不少人脑子里肯定想的是:水深、难挑、脑壳疼。确实,现市面上蚕丝被的品质良莠不齐,主要原因是很多不良商家为了谋取暴利以次充好地欺骗消费者。突然记起去年奶奶高兴的打电话告诉我,她才花99元就买到了一床“纯天然纯手工的蚕丝被”,价格如此低廉?奶奶被骗的想法油然而生。果不其然,一年时间不到,那床蚕丝被就因严重断层起坨报废了。



便宜没好货,虽说不针对所有产品,但对蚕丝被来说,价格过低,绝对不是什么好货。因为一床纯天然纯手工的蚕丝被,不仅原材需经历天然桑蚕的自然吐丝,更需经历浩繁复杂的手工工艺,方能制作而成,这也是纯手工真蚕丝被价格少则几百,动辄上千的原因。
前段时间因为工作认识了一位从小跟随父母养蚕谋生的咏哥,出生在四川当地小有名气的一个蚕丝之乡——荣县。他说当地人以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培育了品种优良的桑树,喂养了一批批优质的桑蚕宝宝,结出来的蚕茧更是多为色泽莹白、蚕丝紧致的双宫茧,这也成就了一床床优质的桑得尔天然蚕丝被。
咏哥每次看到很多人在网上,花大钱买到打着“纯手工制作”假旗帜的劣质蚕丝被,再看到家乡里老百姓们辛辛苦苦纯手工制作的天然蚕丝被,因其不懂互联网销售而滞销,他就痛心疾首。于是他决定利用自己多年互联网从业的经验,帮助家乡把蚕丝被产业发扬光大,打开家乡蚕丝被产业走出省内市场。当我收到他送给我的蚕丝被时,我简直是被惊艳到了。
总体来说,就是实在太软太舒服了!抱在怀里,揉一揉,蚕丝被芯独有的那种细腻、丝滑、软糯的感觉,越揉越觉得舒服。裹着它,轻柔暖和,真的就像睡在云朵里!



盖在身上,不会像棉花被一样压着你,也不会像羽绒被一样轻到“浮”在身上,而是自然贴服,怎么翻身都不会离开身体,仿佛每一寸皮肤都能感受到它温柔的包裹。翻身时,跟着身体走,就像第二层皮肤那么自在,而且不会有一点声音。像小编这种对声音很敏感的人来说,枕头的填充物、被子的填充物翻身时发出声音的话,就会睡不着,而盖这床咏哥的桑得尔蚕丝被就能睡得特别香。
长这么大,也睡过不少蚕丝被了,但唯独咏哥家的蚕丝被给了我一种非常蓬松柔软,越睡越踏实的感觉,咏哥告诉我这大概是纯手工制作特有的魅力!他们家的每一床桑得尔蚕丝被,都是由当地经验十足的老师傅们,经过手工养蚕、挑茧、煮茧、剥茧、拉丝等一列过程,最后套上胎套才算完成。其中拉丝工艺最为重要,可由师傅们自由掌控调节长短薄厚,也正因为加持了纯手工制作的温度,所以蚕丝被才格外的蓬松保暖,我想这也是机制蚕丝被最大的不能及之处吧!
另外,按照国家标准规定,蚕丝被是指填充物含桑蚕丝和(或)柞蚕丝50%及以上的被类产品。分合格、一等、优等三个级别,当蚕丝被为100%桑蚕长丝制成,则为优等品。而咏哥家这款蚕丝被,选用极为珍贵的双宮蚕茧,是100%优质桑蚕丝,而且是地地道道的长丝绵,已然达到了国家优等品标准。
尽管我相信咏哥家蚕丝被的质量,但我还是做了一组真假蚕丝辨别的试验。这不仅是对这款产品的认可,更是为了读到这的朋友们一个放心。
火烧:真蚕丝接触火焰时卷曲、熔化、燃烧,离开火焰时略带闪光燃烧,有时自灭,残留物呈松而脆的黑色颗粒,有毛发燃烧的气味。


浸泡:真蚕丝用84消毒液浸泡、搅拌蚕丝,静待几分钟后便会溶解。


手撕扯、看光泽:好的蚕丝洁白如玉或略显乳白色,光泽柔和不刺眼,手工拉制的蚕丝被蓬松度较好,手感细腻微弹;可以拉出很长的丝,且在拉动过程中不易被扯断。



所谓真金不怕火炼,真丝不怕你验,咏哥家的这款桑得尔蚕丝被,值得被安利给所有需要温暖入眠的小伙伴们!这个冬季春节,带它回家送父母、送亲戚、送朋友,一起过个温暖幸福年吧!
现在,这款手作甄品 桑得尔优等桑蚕丝被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蚕丝被”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0892680.html
官网平台:http://sangderr.com/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