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年货精选好物|驰骋春节美食江湖还需一套创意餐具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362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12-30 19:38:58
文/极客优品

生活本就需要仪式感,即使一个人生活,也不应该将就过着每一天。我有一个朋友,不论工作多忙,她身上都永远充满着一股热气腾腾的乐观劲。在深圳这座充满孤独、机遇和挑战的城市,她说“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不是,工作就是为了生活也能过得更精致”。



她热爱生活一如热爱美食,周末喜欢一个人在家倒腾各种美食,川菜、甜品、蛋糕、蛋挞、潮汕粿条……各类各样的食材经过她的处理,色香味只叫人垂涎,她的家里,还有一只日常相伴的猫咪,每晚睡觉前都会给它说说心里话,厨房里有各种琳琅满目厨具,给她安心的幸福。这个就算居住在深圳福田城中村的女孩子,从来没有忘记要为生活注入一丝仪式感,每个深夜下班的夜晚也用自己做的美食填补一个人的孤独。

都说热爱美食的人一定会讲究盛放美食的餐具,不可将就自己做出来的每一份美食成果,而一套精致餐具在材质、外观、细节方面也大有讲究。现在更是春节将至,美食丰富的年夜饭、亲朋聚餐更需要一套精致的餐具去装点美食与餐桌,那么这一套匠心独具的密胺竹编纹餐盘就一定不可错过。

这款密胺竹编纹餐盘打破了传统的不锈钢餐具在使用过程中容易留下水渍、塑胶类餐具容易被油渍浸染难以清洗,长期容易滋生细菌、陶瓷类餐具易碎率高等等困境,旨在提高大众使用体验感,生活更加方便优质。



它独特清新的外观充满了创意感,竹编纹路栩栩如生,有着传统瓷器的美感,哑光设计,不浮夸不突兀,更加显示出高端大气的格调去修饰美食,有里子更有面子。

因其独特高端的外观和匠心打磨的工艺,这款多场合适用的国际高端餐具也通常出现在学校、企业、酒店、饭店里等等,适应不同场景的用途,水果、零食、甜点、菜肴想装就装。

在细节处更能体现餐具的精致,细节是它密胺材质的耐摔、耐高低温、无毒环保的安心;细节是手柄握感的舒适,细节是光滑细腻易清洗的贴心,细节更是研发团队一丝不苟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态度。



而生产出如此精致的餐具更是因为生产团队有着20年密胺(美耐皿)生产及出口经验,同时具有同行业里中大型的生产规模,团队秉承诚信与创新的态度,不断打磨产品细节,因团队的专业与产品的优质长期与国际大品牌(Disney,Coca cola,Lee kun kee,Alessi,Wal-mart,LiFung,Target,日本电通,日本三得利,日本博报堂等)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力求给大众提供更优质、性价比更高的产品。

在这个年味将至的冬季,给自己的厨房焕然一新吧,购置一套高端大气性价比还更高的餐盘,不仅能够装饰厨房的大气美观,亲朋拜年到家里做客吃饭也更有面子。

现在这款“清新脱俗的密胺竹编纹餐盘”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密胺餐盘”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2837020.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