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蝉”都能当配饰,现在的国潮也太精彩了吧!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29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12-30 10:44:11
对当代人来说,什么是“国潮”?是十年匠心制作的《大鱼海棠》?还是今年暑期力挽狂澜、直逼50亿票房的黑眼圈哪吒?又或是在纽约时装周惊爆众人眼球 的“中国李宁”?还是《国家宝藏》、《诗词大会》、《上新了故宫》等弘扬传统文化的节目,引领的“新综艺风潮”……



要笔者来说,“国潮”,本来就没那么多条条框框,重要的是“潮”起来,才够耀眼!

近日,一系列“饰”不可挡,醉美珐琅金蝉礼在京东众筹上线了。携手国际工艺美术有名的大师参与独家原创设计,以雅致不俗的气质加持,“潮”到极致,“炸”裂气场地出现在大家面前。



可能大家一看到或是提到“金蝉”这类昆虫首饰,会有一些女孩子觉得很诧异,昆虫怎么当首饰?

但是这一系列“饰”不可挡,醉美珐琅金蝉礼,是由从业多年的(OPC)国际工艺美术大师——周振远先生领携的团队设计。他们的团队善于挖掘、捕捉大千世界每个细微之处,用以点缀首饰,并探索如何将平凡的材料塑造成灵性四溢的杰作,把“可怕”的昆虫“金蝉”变成精美的东方饰品,每一个产品都仿佛穿上华丽的时装一样,耀目光彩。

当然,如果仅是将昆虫变为精美的饰品,作为创新首饰设计理念是远远不够的,一个真正有寓意的东方雅致美饰,还需要深刻理解当代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才能创造适合时代的设计。



所以,周振远先生领携的团队设计师们,通过新潮的视角,重新解构设计。把中国文化中的深沉博大、纯朴优雅以及君子风范等民族精神融入到首饰原创设计中,还结合了中国传统昆虫寓意来考量,以耀目金为蝉,以珐琅彩为翼,让这一系列金蝉赞礼成为极具特色的夺睛之作。

蝉性高洁,出淤泥而不染;设计师们以清简的荔枝木和金蝉搭配,突显、传递蝉的高洁清廉。

正如唐代虞世南的《蝉》,道出了人世真谛:立身品格高洁的人,自能声名远播,表现出一种雍容不迫的风度气韵,人格的美,佩戴金蝉饰品气质油然而生。真正的把东方国潮精萃雅致一一诠释出来。

后来,人们还赋予了蝉更多美好的寓意,如:胸前挂着蝉,则是“一鸣惊人”;伏在一片树叶上的蝉,被喻为“金枝玉叶”给小孩戴玉蝉,可令儿童发奋努力学习,争取考试更高成绩,不断进步......

除此之外,设计师们还传承中华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之瑰宝的珐琅工艺,借由珐琅的多情颜色去铭记这一系列雅致的金蝉美饰。每款首饰呈现出的珐琅彩光泽细腻柔润,色彩绚烂梦幻。



多情珐琅与18K 金浑然一体,内蕴坚实稳固,外透莹润光泽,尽显典雅气质。手绘简约的蝉背脉络,别具一格,使金蝉的体态更加丰满,也多了些许灵气,栩栩如生,个性十足。而佩戴上这一系列匠心雕琢的金蝉美饰,一举一动更是赏心悦目。

So,无论是日进斗金的生意人、还是新婚燕尔的小夫妻,或是特立独行追求上进的年轻人,亦或是寒窗求学的学子……这一系列金蝉美饰赞礼买来送人、自己戴、cosplay都是不错的选择。外观时尚简约、颜值高,又有着多重内在的美好寓意,内外兼修。赶紧来京东众筹搜索“珐琅金蝉礼”,get这份潮礼吧!

京东众筹链接: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4207055.html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