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交通纵横,便利生活

[复制链接]

884

主题

884

帖子

322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620 mao5127 发表于 2019-12-27 14:33:42
便捷交通路网,执掌城市生活圈
当今城市发展,交通路网举足轻重,人们的出行方式也在不断更迭,在以效率和便捷著称的快节奏时代里,人们出行越发离不开便利交通。生活便利、出入畅达,已成为都市人置业的重要选择之一。新城招商·誉府,懂你的出行,享便捷交通路网,以通达之势,悦享城市繁华。
多维交通路网,生活从容有度
随着广佛同城利好的建设与启动,三水顺势进入"五轨时代",多轨交通融汇,地铁(规划中)+高铁+城轨覆盖。佛山地铁4号线(规划中)、更有广珠铁路、广茂铁路、贵广高铁、广佛肇城轨,让三水进入"五轨时代";肇花、西二环、二广、广肇和广明高速路网,为三水城市发展的深厚基石和有力支撑,延展了城市的发展空间。
城市脉动,浓缩时空距离
北江新区,因为优越区域、交通建设、景观资源,已经成为三水的焦点板块。西南大道与东西走向的广海大道、西青大道、西河路,以及南北走向的口岸大道、工业大道和塱东路,共同构成北江新区"三纵四横"主干路网,快速穿梭新老城核心商圈,地区城市化发展将进一步提速,便捷交通自由出行。
筑居誉府,享畅行生活
新城招商·誉府,席定北江新区,项目周边拥有完善的交通路网,城市主干道交汇于此,公共路网四通八达,用速度连接城市繁华,构筑多维度立体交通路网,为居者提供高效便捷的出行体验。

新城控股集团(601155.SH)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6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2019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8强,目前总资产超人民币3300亿元。集团坚持以"稳健"为背书,稳中求进,持续创新,深化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战略模式,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新城控股将在2019年持续为幸福生活赋能,不断尝试新模式,为创新人居产品和商业运营积极进取,在商业、住宅、创新业务等方面赋能,努力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不断发展弘扬民族品牌精神,努力奔向世界500强。
项目动态,二期新品建面约95-127㎡公园洋房火热销售中,购房优惠惊喜不断,欢迎来电咨询。
【新城招商·誉府】
品鉴热线:0757-8761?6666
项目地址:佛山·三水·北江新区凤凰公园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