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天干物燥,当心静电!不要让自己的无知害了家人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64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12-26 21:18:45
文/极客优品

古有“天干物燥,小心火烛”,今有“天干物燥,当心静电”。
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言论呢?
我们都知道,秋冬季节不仅使皮肤干燥,衣物若含化纤成分,也非常容易携带静电;摸门把手时,甚至人与人之间的握手都能感受的它的存在;而夜晚脱衣时看到的一条条蓝色的电流形态,那就是静电,早已潜伏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静电看似伤害微小,一旦出现事故却防不胜防。举两个案例相信大家会清晰地认识到,静电对生活、对人体绝对是弊大于利的。

案例一:2019年8月9日中午,深圳市龙岗区一轮胎汽修店发生爆炸,造成4人死亡。深圳消防发布通报称,该起事故原因为经营部员工李某、陈某(死者)维修汽车过程中,将拆卸油箱内的汽油倒入塑料桶,移动塑料桶时产生静电火花引起汽油蒸气爆炸并蔓延成灾。
案例二:一名女子在加油站自助加油时,将油枪插入车辆油箱口后,整理了几下衣服下摆。可当她再次靠近油箱口时,加油枪瞬间喷出大火。



谁也没有想到,每年都在与静电“亲密接触”的我们,会引来火烧身的祸端,令人担忧,也令人恐惧。

其实静电带来的危害远不止这些,研究证明,静电在人体周围可以产生大量的阳离子,对于心脏功能比较弱的人,静电产生的磁场作用轻者可导致胸闷、头晕、气促、焦躁不安,重者可引起心律失常加重病情。

对人体有害的多余静电其实是有办法排出的。从前的人类常常赤脚奔跑在田间、草地、沙滩,每日与大地直接连接,然而在人类进入文明社会后,发明了鞋子,人不再光脚走路、人隔绝了与大地的连接。我们现在还想感受到这一奥妙,只有在户外散完步后,便觉得身心放松,精力充沛,那就是你在与大地“连接”,把身体负荷过重的正电荷导入大地,使体内电荷平衡。



天灾不可避免,人祸却可提防。人不能24小时站在户外,我们需要工作,需要睡眠,为了让静电远离人体,避免静电在体内累积过多,我们采用EARTHING?接地床品,用科学的方式将地线与床品相连接,去除静电,让行走、睡眠更安心。

这款接地气银纤维床品四件套,通过安全的接地线装置与大地相连后,把人体多余的正电荷导入大地,保持体内正负离子平衡,这是自然界中人与大地的一种重要的健康能量物质传递。

混合了EARTHING?银纤维导电丝的床品,与普通防静电产品不同,本品不仅能防静电,更能排出静电,通过精心设计的安全连接装置与地线相连接,接地安心又有效。

经过严格检测,这款含有银纤维的EARTHING?床品具备更强的抗菌抑菌能力,床品面料符合抗菌抑菌标准,360°抑菌处理,贴身用品更要睡得安心。

不仅大人可用,婴儿也可以直接贴身接触。产品符合A类母婴级用品,婴幼儿也能享受到电荷平衡的舒适,纯棉无刺激、不含甲醛、不添加荧光剂、不含化学染料,安全性能佳。



精选产自新疆的优质棉朵,保持被子枕套整夜干爽,拥抱阳光般温暖舒爽!从现在开始,享受每日接地带来的身心愉悦吧!

现在这款创新助眠黑科技接地宝四件套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接地宝四件套”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21345.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